Tuesday 21 October 2008

今晚我真的睡不着。。怎么办??

现在已经是凌晨2点55分。。大概是三点左右了。。。 我的眼睛就是不听话,死命要开眼睛,就算关着眼睛,不久后,眼睛很自然的打开了。。。很惨一下咯! 我在床上左翻右翻,上翻下翻,到转睡,脱衣,穿衣还是一样睡不着? 请你们叫叫我怎样才可以睡得着呢? 这样还不要紧~! 之后,就到厕所“大做一番”。。做完了。。。不久又来。。。 我的脚都软不能走路似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还是睡不着。。 怎么办?怎么办?? 我现在再不睡,就死了~! 明天要上课,要交tutorial work.. 我现在可以做些什么?! 无奈的喊:周公我想见你!!你可以给我睡觉吗? 结果周公都不要理我。。。 算料拉~! 来到这个地步,不知做什么好~! 我就在床上。。是在床上。。。 在床上玩自拍=.=" 够力~!(自拍是我强项嘛!。。还有什么好怕!但问题是我超想睡觉,但睡不着。。怎么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晕~~~一进来就看到你的大大张的自拍照!!!
原本是在赶完一份报告后进来给你留言但却看到此情此景,我该写些什么?

无言~~~
但我相信以你的自拍的活动量
应该很快睡着了
但记得调闹钟


from:YoonJane

!~KeNt~! said...

哟~!
睡不着?!
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所以就在床上。。床上。。。自拍咯。。。

好的~!
谢谢你的提醒呀~!

Anonymous said...

哦哦……干嘛睡不着啊?
想着谁叻~嘿嘿~

我也不知道,当我想家的时候……
会有多少时间都是不想睡的。

!~KeNt~! said...

不知道了~!
就是睡不着~!
怎么办?!

可能很热吧~!
真的是睡不着~!

幽默音弦 said...

睡不着就去撞墙,可能会好睡点的,哈哈~~~
睡不着真的很痛苦啦
我明白你的感受
呵呵
睡觉 加油!!!

!~KeNt~! said...

我才没你将傻~!
人家要美美见人的嘛!
我才不要像你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