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08

最后一次预录广播节目。。让我很不舍得。。。

昨天,是我最后一次的预录广播了。。。 也就是说,预录最后一次广播节目了。。。 很开心,有点不舍得。。有点不开心。。。 开心的是因为这一次是最后一次嘛,所以就不用找资料,写稿,在录音了。。 有点不开心的是在近期内,都不会到广播室录音了。。 当时的心情,很期待,有不舍得,又很紧张,还紧张过第一次。。 还一直讲错字。。。 一直很不自然的广播下去。。。 意思说,我以后就回很少会到广播室了。。。 就算到那里,都是坐坐都不会进广播室录音吧~! 另外,我想没有听我们校园广播的节目朋友们,很想知道我最后一次广播会谈些什么主题吧! 好啦~!在这里就透露一点点拉~! 下星期三,11。30am - 12。00pm即将播出的是新星的心路历程。。。 也就是说,将会介绍乐坛的新人歌手艺人的心路历程。。包括有By 2, 周柏豪,高远,黄美珍,郑欣宜等等。。 记得记得要准时收听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 comments:

☆〖眼泪◎戒指〗☆ said...

小权权。。
来看你噜。。
有我没有想可爱的我呢。。
你不舍得吗?
哈~
还有机会进去的。。
别担心。。呵呵。。

我好多功课还没做吖。。。
这次真的die了。。
不知道这个学期能过关。。。
+u+u。。

友谊永固。。。

!~KeNt~! said...

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我这帖子,还没附上照片了。。。
看到有点不过瘾似的!!!

想想想~!
我那敢不得不想你哦~!
我小权权怕怕啦~!

是哦~!
我也是了~!
我只是会玩玩玩罢了~!
哈哈~!
我也怕过不到关了~!
但不用紧拉~!
if u think u can, u can~!!
那就可以了拉~!

好~!友谊永固~!

幽默音弦 said...

不要悲哀啦~~
有开始必有结束的时候~~
可能我以后会在MY FM或者988听到你的声音啊~~~
kent kent!!!!
加油!!!!!

!~KeNt~! said...

哈哈~!
我会有这样的机会吗?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谢谢你的支持~!
有你支持,在这世界我并不寂寞~!
谢谢你,朋友~!

Anonymous said...

没有记错的话广播应该是你的梦想吧?要加油哦!坚持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朝自己的梦想前进,会有成功的一天的!你要加油哦!^@^

!~KeNt~! said...

你对一半。。
我想当一位出色的主持人~!
哈哈~!

我会的~!
谢谢你的支持~!

PEGGY said...

小妹,我过来踩踩咯!
想当一位出色的主持人,
一定要加油 + 加油哦!

我相信你还有机会进去的~
做人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哦~
要积极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哇~

!~KeNt~! said...

对呀~!是的~!
要不断学习,要时时刻刻都不喊累。。。来充实自己~!

我会的拉~!
谢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