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家好月圆。。齐团圆。。。

yeah~!最终追完溏心风暴II之家好月圆咯。。。 放了三天假,就是一直追该部连续剧。。追到三更半夜。。都不舍得睡。。真的是够力。。。 是因为该部连戏剧真的很吸引我,也很贴近我们的生活。。 看这部连续剧,每一集都在已泪洗脸。。很感动。。。 我强忍。。我不要哭~! 但我做不到,我就是要哭。。才爽~! 因为我喜欢哭?还是因为我不哭不安乐? 哈哈~! 无论都好啦~!我就是喜欢哭~! 看了这部戏之后,也给我了很大的启发,那就是要时时刻刻珍惜身边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不要失去了才后悔,但往往都是等到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还有我想讲,今天我做了一件错事就是没有去上课? 我想解释说,我没上课是因为我忘记今天又补课。。还有,忙于跟我爸爸做东西,也会光华办稿费的东西,所以时间上也不允许,也赶不上去读书。。最后。。在家继续追连戏剧咯!!就这样追完了~! 愉快~! 开心~! 快了~! 也爽了~! 哈哈~! Photobucket

2 comments:

++外星嘉嘉狗++ said...

追连续剧…………
很勤力一下哦!

!~KeNt~! said...

给老师知道一定给老师打死~!
今天回到校园~!同学都讨论我了。。。
说老师要找我走cat walk叻~!
我错过酱宝贵的机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