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不可思议。。5天没睡之旅~!

在上个星期,可以说简直没有睡到觉时的。。。 我平均每天只睡1个小时罢~! 我每天都做功课大概到凌晨5点,然后,8点半又有课,所以都不敢睡下去! 就这样连续五天就没有睡到觉。。。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更加没有想到的是,我可以撑到现在! 你们说,是不是真的不可思议呀~! 无论怎样都好~!我会撑到最后~!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你们会支持我吗?!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需要这样吗?!
有这样忙么?
我在这里读这么久都还没有试过这样。
几天没有睡觉。

讲到好像新纪元很刻薄这样。。。

!~KeNt~! said...

是拉~!
是真得了~!
真得很忙很忙~!
我重来没有试过这种感觉~!
真的是要拿我的命~!

幽默音弦 said...

真的这么多功课要做哦〉?
嗨~~
悲哀
放心~~
明天会更好!!!
加油!!!

614 said...

不可思议这对白是我的哦!
你的对白应该是这样:
我变态的,5 天没睡了!!

你果然是变态!!不睡没关系,
至少小休15分钟。。
做到一半就走几下,不然就做别的东西!!

我怕你会有功课忧郁症啊!

为功课忙的日子,再次卷土重来!!
呵呵!

!~KeNt~! said...

幽默音弦:
有啦~!
那些老师都变态的~!
真的是*—……%#·
无论如何~!我都会保重的~!
因为我知道还有你们为我加油打气~!

!~KeNt~! said...

宅鱼放话:
不可思议这对白是我的哦!
你的对白应该是这样:
我变态的,5 天没睡了!!

不是这样的~!
那应该是我的~!
因为那不是我想要得阿~!
老师给酱多功课我才没办法之下才这样的阿~!

我想你我见面那一天~!
我想我已有功课忧郁症了~!

614 said...

提起精神来!
趁机磨练自己!
你那间学校是出名多功课的!
节哀顺便吧!
哈哈!

!~KeNt~! said...

不是这样的~!
出名多功课就可以折磨我吗?!
实在太过分了~!

++外星嘉嘉狗++ said...

噢~很好~迟点可以参加“健力士世界纪录”~

!~KeNt~! said...

你傻啦~!
我在那纪录已代表说,我已不再这世上了~!
悲哀~!

++外星嘉嘉狗++ said...

choi choi choi~~~~
不拿健力士,可以拿大力士!

!~KeNt~! said...

那个将给你拿拉~!
我才不要你的~!
如果你拿。。就吓死我咯~!
呵呵~!

Anonymous said...

忙归忙,但也不要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得空出来喝茶吧

!~KeNt~! said...

很久没看到你来留言了咯~!
看到你留言,很开心也觉得有点好奇~!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哈哈~!
好啦~!
得空我会找你喝茶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