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借口。。让我很难受。。。

刚看完“秀”回来。。。 有点累。。很想睡。。但很多功课。。又不想做。。。 你你你(我)想怎样拉~!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想就是了。。。 现在的心情很气就是了。。。 今天,我经过UG天桥。。看着不告板的提名。。没有我的出现。。(榜上没有我)。。。 我心想,因该是我有什么不好之类,或者,报了名字没拍照的关系并没录取(但那负责人也没和我说要拍照之类的,但我回到班同学和我说需要拍照的,但我到柜台那里,没人理会我,然后,我转身就走去开会了。。。) 直到,刚刚那“秀”完毕后。。。 该负责人和我说:“你没资格竞选的,因为你以最后一年了。。” 我就回答说:“我不是阿~!我只是插班生,我大概还有一年半的课程需要完成”。。 他说:“我一直都很想找你问清楚,但一直都找不到你的下落。。又要决定结果了,所以就把你删除咯”。。。 听到他这样说,当时我的心一掉就掉下了谷底,难道你,找不到我,就可以剥夺我吗?! 要决定了,就可以这样对我了吗?! 难道你们一句的所谓的借口,就可以剥夺我每一次的机会吗?! 我想人会有自尊心的。。我想别人跟你酱说,你也是会有这样的感受,再说,会有根大的反应吧!~ 无论如何,不选都选了咯~! 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希望,你们不要再找借口,来掩饰你的过错。。或者之类的。。。 这样你门会谋杀一个有专长的“人才”。。。 最后,请你们做每一个决定的时候,请三思而后行。。。

9 comments:

614 said...

恩。
过了就过了,难过一下就好噢!
这次的机会没了,还有其他选择吧!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很多新尝试的,也许比这个更好噢!
是你的话,不会被埋没的。
别人不说,你就要问咯!!
没事的,还有明天!!
不要哭了!
乖!

!~KeNt~! said...

不会有机会了的拉~!
这是两年的选举来的。。。
也许这不是我的。。所以就不会给我咯~!

614 said...

还有其他的活动吧!
不只有这个啊!!
那唯有看别人做咯!!
看别人的长处和短处,唯有这样!!
有一天会轮到你大显身手的!!
别灰心!
我们一起加油!

!~KeNt~! said...

这不是活动来的~!
是一个系会来的~!
算了吧~!

猪头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猪头 said...

不要失望,不要难过。。
要加油。。
不要因此而创伤。。
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的!相信自己~~

!~KeNt~! said...

那又是的~!
希望拉~!
明天会更好~!
你也是要加油哦~!
嗬嗬~!

☆〖眼泪◎戒指〗☆ said...

算了吧。。
可爱的权泰。。
系会就是这样的。。
所以我在新纪元那么久。。。
都不参加系会活动的。。
看开吧。。
不过幸好你没有的参选。。
不然你会后悔的。。
加油。。。

!~KeNt~! said...

to思念里的北鼻:
没有拉~!
就是抹煞我的权利。。。
不知道好过知道把~!
是这样。。。就可以这样吗?~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可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