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在新纪元学院的第七周。。。依然。。还是。。这样。。。

不知不觉。。。渐渐的。。在新纪元已第七周了。。。 依然还是这样~! 之前,有同学和我说她对朋友分成三阶段,那就是,同学,朋友,以及好朋友。。。 有些说,两个阶段,那就是,同学与好朋友。。。 令我质疑地不断想了在想,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说的呢?! 终于。。终于。。就在今天我得到答案了。。。 答案就是,如:我到现在都没有朋友。。。 有时,吃午餐,晚餐,特别是晚餐,都是孤零零的享用。。 同学,是功课上的支柱。。group assignment才会接触不同的人,不同的朋友等。。。 朋友,是以其分担不开心的事,一起走街,一起用餐等。。。 不只几时才会有,你们所说的朋友了。。。 我依然期待着。。 我的开朗性格你们不喜欢。。。 我的笑容很虚伪。。。 还是。。。 最后,如有一天我不开玩笑的话。。请不要觉得奇怪。。。 因为,我是自闭儿。。 因为,我没有朋友的朋友。。。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权仔,我相信这是你寻找自我的过渡期,
有些人不会有这段时期,
因为他们不曾真正付出,
也没期望得到什么。
我不懂要怎么告诉你,
因为窝里那段时期已经很远了,
我知道什么样的人才值得我去付出。
可能你需要的是了解你要怎样的朋友吧!
希望你可以很快度过,
也希望你的压力可以快快离开!!!

!~KeNt~! said...

也许吧!!
我重来都没试过。。这滋味。。
这,真得很很难受。。。
也很难堪。。。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拉~!
就是很难顶就是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体谅~!
一万个谢谢你。。沈会保佑你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用谢我,因为我真的没帮到你什么,
我可以体会你现在的感受,
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快就体会到了,
我之前是过了一段期间,
我才有这样的现象,
我没办法去了解和知道原因,
再者,我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可以预测到原因会使我更加沮丧,甚至是气愤,而我却无能为力!
所以不管如何你一定要加油!
有什么事情想和我谈,可以找我,虽然我未必可以帮到你,但最最起码我可以和你分享...

!~KeNt~! said...

谢谢一定是要的啦~!
无论如何怎样都好~!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再谢就老土了拉~
aza aza~~~

!~KeNt~! said...

好咯~!
那就谢谢你的一番好意咯~!
可以了罢~!

++外星嘉嘉狗++ said...

不用担心啊~
朋友,其实就是无所不在的。

不在身旁,但还会记得对方;
不时见面,但还能继续通电。

它,不会只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才会出来安慰你,
而是在你开心的时候,
在你无聊百籁的时候,

都会与你分享一切,
与你聊到黑夜到白昼。

电话,是嘉嘉的身边最重要的物件,
它无时无刻不眠不休,
是因为,它随时等待着,

嘉嘉的朋友。^^

++外星嘉嘉狗++ said...

嘉嘉狗的blog link换去无名吧~
因为这里我很少再写了~
哈哈~^^

!~KeNt~! said...

那又是的。。。
你不是我的朋友讲简单了。。。
你已成为我家人的一分子了~!
姐,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吗?!

加油~!

有你的安慰,在路途上就不会孤单寂寞。。。
谢谢你呀~!

!~KeNt~! said...

好的好的~!
得空就去那里踩场一下下~!

☆〖眼泪◎戒指〗☆ said...

诶。。
我不是你的朋友哦?
只是我住的地方远了些。。。
所以不能陪你吃饭。。
如果我住宿舍的话。。
一定陪你的。。。

!~KeNt~! said...

是~!
不是这意思拉~!
你是我朋友,你还不知道我想不表达什么咩!
不知怎样讲才好~!
无论怎样都好~!
允许我说声谢谢~!
谢谢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