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朋友你最近还好吗?!

朋友~! 我怀念的,朋友~! 我们已有一个时段没见面了。。 不知道你们还好吗?! 参加毕业典礼后,我们就个分东西寻找自己的梦想。。。 不只我们几是还会见面呢?! 最近,忙于手头上的assignment。。一拖再拖。。。因该是说要拖都没时间拖。。。 无论怎样都好~!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还过的很充实。。。 在这期间,我真得很忙,忙至于我还会抽出时间,翻越我你一起合照,欢乐,伤悲,离别时的照片,令我好怀念。。不仅还让我掉下眼泪。。 掉眼泪,不是代表伤心,是想念,相思。。你我的从前。。 一起经历的过程,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我们一起表演的时候,我们一起傻笑的时候,我们一起走街的时候。。 有时,我会自言自语看着照片中的你问道:“你最近还好吗”?

7 comments:

614 said...

我很好,装好。

!~KeNt~! said...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还要装好~!
炸到~!
朋友需要坦白~!

614 said...

我很白了。
心地善良 - 白!
白痴 - 白!
头脑简单 - 白!

614 said...

发生过的事情,已经是实事。
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无法忘记。。
可以忘记,越是记得。。
好的不好的,都是烙印。
隔天睡醒可以张开眼睛,是好的。
太多的可是、但是、如果、不过。。。
就不好咯!
想念是一定有的,尤其在一个人的时候。

还好现在科技发达。。
只要大家不玩失踪,都可以保持联络。

两个月了,没有你们的日子,依然不习惯。
真的。

少了你们的声音。
少了你们的唠叨。

!~KeNt~! said...

阿婆~!
果然就是阿婆~!
讲话总是那么的玄,那么的深奥~!

是咯~!
真得很不习惯。。。
在那里依然未能找到朋友~!

++外星嘉嘉狗++ said...

我也想念着你们每一个人……
因为一起度过的日子,
都是真实的。

真实的友情,那就不会变质。

希望你们,都会偶尔……
想想我哦~

!~KeNt~! said...

是拉~!又是出来喝喝茶,谈谈话。。。
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