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原来。。

  • 平时到处游荡的我。。。 不知道那一天,我没出街,我没四处流荡。。。 和家人聊天。。。 我和爸妈说:“我还想念书了。。。” 我爸妈回答我:“很好啊!!难得你要读。。我有能力的我一定给你读的。。。”

之后,我妈妈就问我说:“你一个人去读书,不怕吗?”

我回答说:“我不怕!!”

然后,我老妈就说:“其实你们三兄妹,最担心的是你!你知道吗?”

我哽咽的答:“我不知道啊!!”

妈:“你啊!!就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般!”

我:(眼泪在眼中打滚。。。)

妈:老实说,你说你要去台湾读书,我真的超级不放心,最担心是你!!你可以不要去吗?

我:“。。。我。。我。。。”

然后到我爸。。

我爸说:真的,三个之中,你啊。。你啊!!最不放心的就是你。。。

我:“。。我。。我。。”

爸:你可以不要酱任性,孩子起吗?

我:眼泪要出来了!(我强忍。。。)

爸:你不年轻的啦!!是时候出来闯一闯的啦!!

我:哦!。。。

原来。。

原来。。

我爸妈就如此的担心我!!

我在新纪元读书,住宿舍。。没回家。。。 真的很令人担心。。。

对不起,让你们忧心担心如此的不放心。。。

对不起!!

对不起!

12 comments:

Sky said...

所以你的选择是……?
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身为你朋友的我都会支持你的啦~~!!
读书是件好事,一定支持的,我还挺羡慕的!

还有不要忘记明年12月的约定~~
不然海扁你~~~!!!

Miki said...

是啊..你家人担心你在外面会顾不到自己吧.你告诉他们:我可以独立,我可以的!!叫他们相信你,给你去闯一下咯..加油哦..=)

!~KeNt~! said...

sky:
我。。。
我的选择是。。。
其实还是一个谜。。。
不用羡慕。。也不要羡慕我。。。

好咯~!
如果我读书的话,我怕拿不到时间了。。。
我会再和你说!!

!~KeNt~! said...

miki:
我知道。。。
但有时,有口难言啊!!

此外,谢谢你的支持啦!!

kaka said...

家人也許想你有一番成就
無論是念書或是工作上
當然 也希望你能夠留在他們身邊
至少在看得見的地方~
不是距離太遠
而是距離把彼此的見面機會
減少了
不是時間太少
而是時間把彼此的感覺淡化
陌生了

可能 少了談話
話題變少了 環境不一樣了
感覺不對了
他們 害怕就算同住一個屋簷下
關係卻像是一個住客而已
這樣 很可怕

貝比肯要如何選擇
他們都會從反對到默默支持
如果 他們愛你
你會擔心他們的想法
因為 你愛他們

即使你作出什麽決定
未來的路會在哪個方向
結果 只有一個
就是 你想要的

這個世界不會控制我們
而是由我們來改變它
你也可以
不是嗎?

相信你的決定
相信你的前方
會是你所嚮往的世界

那麼 就開始踏出第一步吧。

p/s:謝謝貝比肯提供場地讓我寫部落格啊。

!~KeNt~! said...

kaka:
要死!死鬼咯!!
讲酱多的。。(感觉好些你写部落格这样。。)

其实我心里有数了!!
谢谢你;贝比卡!!

炸醬麵 Lup said...

之前叛逆的我也是很令人擔心,
但也可能就是我那時叛逆的性格,
我勢必把我要做的事做好,
為的就是要證明給我家裏人看~

然後很久了,我家人都很少反對我的決定,
當然,我也覺得既然我做出了一個決定,
我就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把事情做好,不辜負他們。。。

你也好好加油啦!
如果你真得很堅持想做一件事,
我想你爸媽應該不會反對的。。。

!~KeNt~! said...

就是啊!!
知道了!!
谢谢你的提议。。。
你也是要加油啦!!

Miki said...

是咯..卡卡写那么多..==我输了...
嗯..最重要是你自己的选择和决定啦..^^

!~KeNt~! said...

哎呀~!
没有的比得拉!!
谢谢你们每一个啦~!

猪头 said...

加油哦~我相信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你爸爸妈妈都会支持你~
因为你在他们眼里是最棒的~~!!

!~KeNt~! said...

知道了~!
谢谢你的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