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祝福的眼泪。再见我的朋友

  • 这几天就是吃吃都不睡,就是要哭一轮才甘愿可以睡。。。
  • 这星期三,你们即将离开去到他方生活。打拼。展翅高飞。。。
  • 留下我一人。。
  • 无论如何,你们要好好的用功读书啦!!
  • 等我储蓄到钱我就飞来看你们的啦!!
  • 记得要等我啦。。。
  • 大树,小草,Fat认识你们不是很久。。
  • 但是,总觉得你们很亲切。。
  • 爱你们久久。。。
  • 真的。。真的。。。
  • 我们bet bet family开始相处要好的时候才说离开?”
  • 给bet bet fat答,他一定会这样答。。
  • 因为我要读书啊。。。
  • (炸到~!)
  • bet bet树: 来给你一个抱抱。。。
  • (晕~~)
  • bet bet草: 就是死命笑~~~
  • (我会跟着笑咯!!)

  • bet bet ka:(学我)这就是人生!!

  • (死鬼啊~!很喜欢学我的咯!!)
  • 那我可以说:你们可以不要走吗?
  • 但是,我不可以将自私的。。
  • 我会祝福你们的。。。
  • 记得我们两年回来再旅行过吧!!
  • 。 再见我的朋友。

16 comments:

kaka said...

那么 我會說什麽的?

!~KeNt~! said...

我有打下去的。。。
但是感觉就怪怪的。。。
你会说:(学我)这就是人生~!
要死~!

Miki said...

你那三个朋友要去哪里?做么要走?
希望你们的友谊永固哦^^

!~KeNt~! said...

我三位朋友要去台湾升学了!!
超舍不得的。。。

Miki said...

哦...其实可以升学是好事啊,有机会你和kaka可以去找他们啊^^

!~KeNt~! said...

是啊~!
但是。。。
真的。。不舍。。
kaka明年也是要去台湾读书咯!!

Anonymous said...

死鬼bet bet kent...
不管啊
我要大大力抱你的啊~

!~KeNt~! said...

我才不鸟你~!
死鬼啊~!
我不要你抱~!
你一包我就哭到淅沥哗啦得咯!!
可以不要吗?

Miki said...

原来你会哭...==''
是哦??KAKA也会去台湾啊??真好~
那你也过去读就好啦^^

!~KeNt~! said...

我是很容易被感动的。。
真的。。。

我没有过去读~!

Sky said...

哦,这么快写了?
我……很想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不出
很辛苦==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眼泪不停地流?

!~KeNt~! said...

有很会咩?很久没update咯!!

有办法的,一直滴眼药水啦!!

Sky said...

滴眼药水就不是真情流露啦~~!!!
我以为是他们走了后你才写,不知道你会在之前写~

!~KeNt~! said...

看你怎样想罢了~!
也许这也可以真情流露了~!

之前写一片,之后再写一篇。。。

幽默音弦 said...

死鬼~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KeNt~! said...

我知道~!
但是有时控制不到的吗~!
我就是这样,不可以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