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090909送机日。不舍。我哭了。。

090909的前一天。。 睡午觉起身崩溃哭了一下。。。 (不知道什么原因,直到kaka call才发现原来他们就要去台湾升学咯!)

之后,阿ka说她要来我家弄送给他们的纪念品。。 那我就顺便煮她的饭咯!! (我知道她没有吃的!)

之后,晚上十点多。。 她终于很热情的出现在我的家!!

吃完饭,已经是十一点多十二点了=.=” (离送机时间大概五个小时半。。。) 我们可以开始做纪念卡了。。。 她做她的,我做我的。。。 她专心的做,我就fb一下,做一下。。。

(乱到。。很够力咯!!)

我好不容易的做完了。。。 她还在写草稿。。写到一半他睡着了。。。 我看到她睡,我也顶不顺。。睡着了。。 (那是已经是凌晨4点了。。还睡=.=”)

(我们的杰作)

(我弄给三位Baby的卡片)

差不多4点半,我就爬起身冲凉,梳洗。。 她继续弄她的纪念册。。

之后收拾,就出发载佩迎(琴姐), 之后再载Jennifer(kaka同事) 接着,我们bet bet树的家meet,可见他们已经出门了。。 我们就和eddie meet,4人坐她车直冲去机场。。。

到了机场,原来他们都还没到。。 (够力到~!)

之后,我们看到第一个主角bet bet树出现了。。。 我不敢靠近她,我就去厕所了。。 崩溃了一下。。

之后再看到另外两个主角bet bet fat和bet bet草。。 我手上拿着的星星不敢拿给他们。。 因为真的很wui咯~!哈哈~! (gege lili咯~!) 结果是琴姐很我们给她的。。 (谢谢你琴姐)

大概7点半他们就check in了。。 之后,再去MC D医肚子。。。 我坐在一旁,偷偷的哭了。。 (幸好那个琴姐没看到,不然糗死了~!)

用餐完毕,合照的合照。。。 最后入境之前,他们三人就和大家拥抱。。。 和我拥抱那刻,眼泪用着出啦!! (我还是强忍了。。)

终于的他们入境了。。。 我还是忍着。。。

  • 我们五人再次回到puchong吃午餐。。。 之后再ikea流浪。。。

再来,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累到极点。。。 在kaka车睡着了。。。 (好像第一次在kaka车睡到好像死猪般的。。) (谢谢你第一个送我回家,睡觉!!谢谢!!) (很想和琴姐说对不起,我下车那天,你和我说拜拜,我不理不睬,是因为我很累。。真的。。对不起)

他们走了,晚上醒来崩溃的大哭起来。。。 就这样每天临睡前就哭了一轮才甘愿睡觉。。。 今天已是离开我们的第三天。。 (不要说离别而是暂别) 他们已经暂别三天,我就如此得不习惯。。

你们要好好的过。。 我想我还是会好好的啦!! 加油!!

(我们的大合照*借用eddie edit的照片)

16 comments:

kaka said...

我看了
不知道可以寫下什麽
好像
想寫的 想說的
都已不是文字可以代筆

一切。盡在不言中。

p/s:
只希望三個貝比 在那可以好好的
為學業而努力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KeNt~! said...

哈哈~!
真的很速度一下咯!!

好啦~!
我们的baby都安顿下来啦~!
看到他们健康开心啦!!

你自己也不是要这样!!

Anonymous said...

bet bet kent
bet bet ka...
好想念你們哦
抱一個~~
在飛機上看著betbet ka送的紀念冊
眼淚流了
我跟肥婆一樣
都哭了...
還有betbet 草...
看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看著bet bet family成立...
很感謝你們兩位
在我的生命中增添了那么那么多的色彩
還有回憶...
愛死你們...

Unknown said...

kent~
keep in touch oh~

!~KeNt~! said...

bet bet树。。
看到她的纪念册就要哭啦~!
虽然我没看过,但是我看他很用心的在写。。
还要写草稿了~!很用心了!!
死鬼啊~!
要哭就哭啦~!因为那是幸福的眼泪。。。
加油啦!!

!~KeNt~! said...

ah man:
好像不关事的咯!!死鬼啊~!

Anonymous said...

路过~~~哈哈~~
090909凌晨3.30这一天,我也是去送机。。
超级无敌的不舍。。因为他是回家,可能不再回来了~~~~~~~~~呜呜呜~~

~~yiyi~~

Miki said...

很感动咯..你们还做那么多东西给他们三个,换作是我,一定哭死..=.=''
希望你们友谊一直一直保持下去,到永久哦^^

!~KeNt~! said...

其实还好啦~!
因为,一去就两年了~!
想做一点东西给他们~!
我们到至今,好是苦的咯~!
还要是无时无刻的咯!!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受到的!!
再次谢谢!!

!~KeNt~! said...

~yiyi~
你是谁?你送他回家?
他家在那里?做么不会回来!!

幽默音弦 said...

bet bet ka
bet bet kent
謝謝你們
來,抱抱~

Miki said...

不客气啦...
有两个好像是之前在论坛有谈天过的,可是我忘记名字吧了.^^

!~KeNt~! said...

bet bet fat。。。
那个“抱抱”是bet bet树的座右铭来的咯!!
你快点给版权bet bet树咯!!

谢谢给钱了~!
回来时买手信给我们啦!!

*我们做到黑眼圈掉到“18层地狱”咯!(choi~)

!~KeNt~! said...

miki,
哈哈~!
两个哦?
是谁~是谁~~是谁了~!
cheh,就是我和kaka咯!!(晕~)

Anonymous said...

我是不小心路过的~~哈哈~~ah man的朋友~~
我朋友他~~回家了~~沙捞越~~~~~~~

~~yiyi~~

!~KeNt~! said...

har?
a man的朋友也应该有名字的吧?你认识你吗?
你是。。。

你朋友回家之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