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过着“安娣”的生活。。

最近,没有工作。。在家闲着闲着。。。 我每天的流程就是这样的。。。

上起身,上网,上blog看看。。看一下戏。。(连续剧,娱乐节目。。) 之后就睡午觉。。 起身,就煮晚饭。。。 之后,就等家人回来享用。。。 完毕后,就洗完,整理衣服等。。。 之后再上网,fb。。看电视节目。。 玩到三更半夜。。睡觉。。。 明天起身还是重复以上的流程。。。 哈哈~!感觉这就是“安娣”的生活啦!!

昨天send了resume。。 希望快快有工作啦~!

10 comments:

悦 said...

哈哈~安娣权,我这里的生活也是一直重复的~但也享受着这种平平淡淡的幸福哟~

!~KeNt~! said...

哈哈~!
有谁想一直一直工作的啦~!
但是没有钱用,是很痛苦的咯!~

eddie said...

haha....
你是以玩行先的喔~~
不是么?
上http://asiaparttime.com/blog/网站找工啦~~
薪水高,时间少。
但要很醒目的。
赚钱辛苦~~~

!~KeNt~! said...

哈哈~!
还好啦~!
真得咯~!

谢谢啦!!

悦 said...

回复:kent
你说的也对`少了之前每个月固定的生活费,现在都尽可能的减少开销~
喂~你赶快找到工作,然后每个月捐少少给我啦~
拜托了~

!~KeNt~! said...

是咯!!真的够力咯!
很惨咯!!

等我找到,再说啦!!
哈哈!!

Sky said...

还蛮安娣生活的~~~~比安娣更安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说超越其他安娣了~~!!

Anonymous said...

很眼熟咯這輛車
是樹爸爸的車...
死鬼啊...
money money come...
wish auntie kent can get a job as fast...
muacksssss

!~KeNt~! said...

sky:
还好啦~!
我之前没有7巴刹买菜罢了咯!!
其他的,我想我都做齐啦!!

!~KeNt~! said...

不用质疑。。。
这就是bet bet树老爸的车。。。
谢谢树爸爸的车,让我可以拍到将没的照片!!

谢谢!!承你贵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