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13天的Part Time;圆满结束咯!!

很久很久没有updated blog了~! 没有updated blog是因为真的没有时间。。 因为工作没有时间更新。。。

接了,Digi Event每天睡到9点起身。。。 10点工作至晚上9点放工。。 (2次break;1次是午餐,另1次是晚餐。。。)

每天就是过着这种生活。。。 几乎没有私人的空间 一到日还是工作天。。 (有几天是我自己不要做。。。)

作这份工作,令我体验到很多人生经验。。。 10点工作,我11点到。。。,可见,我同事依然还没到。。。

做这份工,人与人的交流,互动很多。。。 可说每分每秒都是接触人群,客人。。。 在这短短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让我看清很多很多的人。。。 我们都是同一个人,但是同人不同命。。。 有的很善良。。 有的无理取闹。。 有的蛮不讲理。。 有的睬你都傻。。 有的“串到”。。 有的很“晒命”。。 有的!@#¥%……&*(不想讲)。。

首先,要谢谢“二弟”(eddie)介绍工作给我。。。 还有,有时载我放下工。。。 谢谢。。。

谢谢一班同事。。。 认识你们真~!真的。。。

-------------------------------------------------------------------------

做工酱久,都没有看见爸爸妈妈一面。。。 没有机会和他们聊天。。。 我起身上班,他们老早已出门。。。 我放工下班回来,看见他们已睡在床上睡着了!!

12 comments:

MoN said...

nice time got part time call me do it along^^

Anonymous said...

诶~你这小子,每次都有一堆感慨的咧~真是感情丰富涅~完成了part-time job噜~好好休息吧~不要累坏了哦~

Anonymous said...

辛苦了那么多天
你的肚腩還在咯~
死鬼~
抱一個~~

!~KeNt~! said...

mon:
ooo... okok no problem...
but may i know who r u jek?

第二个anonymous,留言者:
我就是这样的啦!!
我尽量写少少了啦!!

你留言了可以,留下你的名字给我知道吗?

第三个留言者:
没有很多天啦~!
我真的瘦了咯。。。
瘦3kg了啦~!
抱抱~!呼呼~!

wewE said...

這張開始瘦極了。。。!!哈哈,要多謝拍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哦!




wewE

!~KeNt~! said...

哈哈~!角度的问题哈哈~!
真的很瘦咯!!
会有压力的咯!!
我做这份工仅仅瘦了3kg了~!
真得咯!!

eddie said...

不要随随便便出卖我可以么...
屁啦!
不要说恶心的话
我不习惯

幽默音弦 said...

小孩不乖~~
每次都夜夜回~~~
打~~

!~KeNt~! said...

ed:
这叫做出买啦~!
不习惯都管我事拉~!
这叫做恶心啦!!
怎样才不恶心?
你说啦~!大声的说啦!!快快说啦!!

!~KeNt~! said...

fat:
什么哦!!
我是7工作,不是lepak迟回家咯!!
来打我啦!!
怕你有牙啊!!

eddie said...

就不要说到我酱好么~人家害羞呢~
要是有天我对你冷漠了哪怕就那么一点点
你就会很讨厌我的咯~
我很随性的么
但不代表不放在心里
只是不说而已
我 我 我
喜欢 喜欢
打打打闹闹
就欺负你
莫哈哈哈
人生一大快事~

!~KeNt~! said...

人家,就是想要和你说感谢的话。。
这样都不可以是是?

那一天来临。。
你要这样对我,我可以怎样?
你是你啊~!
你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