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Ai FM直播旅。赤裸裸的访问。

  • 相信大家,我的朋友都有听我上Ai FM接受访问一事吧!!
  • 没有的话,现在就说给你听咯!!。。呵呵~
  • 20/08/2009这一天。。。
  • 我们5个人自愿上Ai FM赤裸裸的被访问。。。
  • 包括有我权泰,有杉,劲程,招和,佩君。。。
  • 连同台长,与导师一同去Ai FM接受访问。。。
  • 我们的亲爱导师驾车当我们全程的司机。。。
Photobucket
  • 时间:1100 am
  • 从家里出发回学校集合。。。
  • 时间:1145 am
  • 到达学校广播室集合。。。
  • 但是,广播室未见组友。。。
  • 之间,学弟妹,现任台长。。。
  • 时间:1210 pm
  • 终于见到
  • 有杉来了。。接着就是招和和佩君都来了。。。
  • 我们都来了。。。
  • 结果还有一个没来。。。
  • 也许他有工作在身吧!!
  • 他很大牌一下的了,他是我们广播组的一哥 - 劲程
  • 为了等我们的一哥。。。
  • 接下来时间我们就和学弟妹合照。。。
  • 时间:100 pm
  • 我们的一哥终于来了。。。
  • 之后我们进广播室讨论等下接受访问的细节。。。
  • 之后我们到食堂用餐。。。
  • 时间:210 pm
  • 会广播室等待老师来再送我们。。。
  • 我们再次在广播室拍拍拍。。。
  • 时间:240 pm
  • 老师终于来了。。。
  • 我们又在广播室,台长和导师来一张合照。。。
  • 出发咯~
Photobucket
  • 我们在车上。。。
  • 再次合照。。。
  • 有说有笑的。。。
Photobucket
  • 时间330 pm
  • 我们到了Wisma Radio~
  • 是我们在外面合照一两下。。。
  • 上下厕所。。。
Photobucket
  • 时间:400 pm
  • 之后我们就就闯进Ai FM的广播室里。。。
Photobucket
  • 当时在橱窗外看到有本地组合在接受访问,他们就是VI。。。
Photobucket
  • 之后到我们开show~
  • 主持人李强和碧枝。。。
  • 李强蛮帅的,碧枝和她真人的声音不搭。。
  • 他们都说我很像One FMLucas。。。
  • 无论在谈吐造型都很像他。。。
  • (我个人觉得也是不像咯~!)
  • 而劲程就像张智成。。。
  • (本人觉得一点都不像咯!!)
Photobucket
  • 一开mic就出事了。。。
  • 到我说了。。。
  • 我还加上一句。。。
  • “到我了”。。。
  • 还令到全场笑透了。。。
Photobucket
  • 在访问中,给朋友摆上台。。。
  • 说我最会冷场。。。
  • 还当场疯我是“冷场王子”。。。
  • (要~~~!!)
  • 还说我的糗事。。。
  • 很会冷场咯!!
  • 大家都说我最后一个开mic,的最后一句讲得很好~
  • 我说了一下这一句。。。
  • “坚持,就可以走到最后;清楚自己的方向,一定可以走到最后的。。。
  • 因为辛苦只是一个过程,熬过了那就是成绩。。。”
  • off mic了。。和DJ们大合照。。。
Photobucket
  • 出来后,我们和导师大合照。。。
Photobucket
  • 和台长大合照。。。
Photobucket
  • ---------------------------------------------------------------------------
  • 这一次,去Ai FM接受访问一点紧张都没有。。
  • 就开mic的那一刻,心跳的很快。。。
  • 还顿时“咬螺丝”。。。
  • (死鬼啊~!)
  • 这次是不同的体验。。。
  • 更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
  • 希望还会有下次啦~
  • 加油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Sk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等到了!
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
要死~~~~!!!

我连文章是什么都还没看咧!
好啦!我现在去看啦!^^

!~KeNt~! said...

要死~!
我还没弄好得咯~!
我还要弄那个照片咯~!
要死~!

慢慢看啊~!
呵呵~!

Sky said...

死鬼~就知道!难怪我觉得这么奇怪啦!
没照片看的?哈哈哈!一点都不像你的作风咯!
原来是还没弄好的是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完了咯~!!^^
哪一个“打”哪一个?
介绍一下嘛!!

!~KeNt~! said...

哈哈~!
就是咯~!

什么?哪一个?

Sky said...

。。。。。。。。。
我不知道哪一个名字是哪一个人咯~
所以叫你介绍一下~~~

!~KeNt~! said...

哦~!好的~!
以第一张照片为样本啦~!
我,招和,劲程,佩君,有杉。。。
可以了吗?琴姐~~(高高音)

Sky said...

死鬼啊~~!!
死命要到处说这个==

收到啦~!
泰叔公~~~~~~~~~!!!(超级低音)

!~KeNt~! said...

哈哈~!
你酱红~!
当然要宣传一两下咯~!
死鬼啊~!

收到就好~!

Sky said...

=="
哪里够你红??
你是鼎鼎大名的柴九咧!
是一代枭雄咧~!哈哈哈哈~~!!
而且又是我们的泰。叔。公哦!
单看辈分,你就已经高人一等了咯~!^^

所以你说,你是不是最~~~~~~红?!

!~KeNt~! said...

我知道我很红~!

但是一讲琴姐的话,谁敢说不认识你?
一代巨星了~!

Sky said...

死鬼啊~~~~!!!
这样都给你摆到?????=="

很好!非常好!
佩服你!
不写个服字给你都不行了!

!~KeNt~! said...

我没有摆咯~!
那是事实咯~!
呵呵~!

Anonymous said...

龙马说:
我之前等不及,已经在FB看了你的照片咯。。。
不错嘛~~
很好的经验。。

!~KeNt~! said...

哦~!
你等不及?
看照片都可以看出故事来?
呵呵~!

真的很不错一下啦~!
你有听吗?
等下学弟妹4点也是会上~!
这次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