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我的心掉下来了VS遇见回她

  • 今天早上十点半就出门了。。。
  • 因为约了朋友十一点半在学校见面。。。
  • 为什么酱早出门呢?
  • 哎呀~!有乘坐过ktm的搭客们都知道。。时常delay的啦~
  • 所以就早出门咯~!哈哈~
  • 一出门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 就不知道,有什么事即将会发生。。。
  • 算了啦~!反正就不知道。。。
  • 一路就走去搭ktm就是了。。。
  • 我在那里等了十分钟,ktm就来咯~
  • 那我就很匆忙的sms我的好友兼partner刘柔吟小姐。。。
  • 走到半路。。。
  • 她回复讯息说。。我才敢刚起身了?
  • 要死~
  • 我到加影,才十一点左右。。要死咯~
  • 不是要等死我。。我就一下车就call她。。。
  • 怎知道,没人接电话。。。
  • 那就算了。。。
  • 我就慢慢走出去。。。
  • 一出到gateway,电话就响起~
  • 我想一定是刘柔吟的啦~
  • 怎知道?
  • 是一个家里电话。。。
  • 电话是0387XXXX。。
  • 是加影电话?
  • 她电话没钱?所以就借用朋友电话打会给我?
  • 结果。。结果。。。
  • 一接电话。。。
  • 请问你是刘权泰吗?
  • 我说我是,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到你的吗?
  • 她就回答说:我是学术处的XX,你几时毕业?
  • 我答:就在上个sem毕业咯?有什么问题吗?
  • 她:那你有修完吗?该豁免的有豁免吗?
  • 我:有啊~
  • 她:但是我手上,得到的资料是不能毕业的。。。
  • 我:什么?
  • 她:那你几时得空,回来学校一趟?
  • 我:我多十分钟就到。。。待会见。。
  • 她:好的,等下见。。。
  • Wasei,一路上就是战战兢兢。。。很怕咯~!死鬼啊~!)
  • 一回到学校,匆忙上办公室。。。
  • 处理。。。
  • 豁免表上的豁免课用铅笔圈上。。。
  • 她就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 我就说:我也不知道,据我说知豁免表是不可以填错的东西。。。填错的话,应该填新得咯!
  • 她:好!!那你再看看豁免表与成绩上有没有该科。。。
  • 我:好的。。。
  • 最后,找完出来。。。
  • 她说,她会处理。。。星期五名单会再出。。。,你在查查看吧!!
  • 我:好的~
  • hoo~!松一口气了~!)
  • 处理完,毕业的东西。。就等刘柔吟来。。。
  • 一等久等了。。半小时。。。要死咯~
  • 我等到不耐烦了我就sms那大小姐。。。
  • 就一sms那一刻,就有人拍我的肩膀。。。
  • 我就回头望一望。。
  • (我心想是那个大婶哦?!)
  • 再看真一点,原来是我的partners刘柔吟。。。
  • 哈哈~
  • 刘柔吟做么酱看不开。。。
  • 剪了一个卷发回来?
  • 超像阿婶的。。。
  • 我想你可以和你妈妈称做姐妹啦~
  • 哈哈~
  • 要死~
  • 这样就和她去问升学的东西,再来就吃晚餐。。。
  • 哈拉~!两三下。。。
  • 最后大家,就回各自的家啦~
  • 哈哈~
  • 刘柔吟。。
  • 下次不要酱看不开啦~
  • 下次不要这样出来吓人了啦!
  • 哈哈~
  • Photobucket

4 comments:

☆〖眼泪◎戒指〗☆ said...

walao。。。
不要这样说我~~
我很伤心吖~~~
这么可爱被你们说成这样~
还跟我妈妈称做姐妹~
直接hurt我~~~
呜呜~~~
照片不错啊~~~哼~
你们不懂欣赏~

!~KeNt~! said...

哈哈~!
还好吧~!
你都习惯了啦~!
死鬼啊~!

是要接受现实的啦~!
呵呵~!
美就是美。。。
不美就是不美。。。
所以。。。
诚实一点比较好的~!
哈哈~!

。◕‿◕。 妹。◕‿◕。 said...

死鬼。。。。都叫你延咯~~~~看吧。。。。

我也是想去读书了@@

!~KeNt~! said...

哦~!
延什么东东哦~!

要读就读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