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萍水相逢的友谊^^

话说在,Pc fair,KLCC的第二天。。。
我是在HP booth做sales的。。。
没有客人,职位有站到外面派传单。。。
(其实,没有很想做,有客人的话,就serve咯!我没有去拉客咯!!)
就这样,我看到一个人走过来。。。
他就问其实这里的那一架电脑可以和“某某Apple牌子”电脑比的。。。
(哇老!!Apple了!)
我:价钱方面咯!!Apple比较贵吧!!
他:功能方面呢?
(妈的!功能哪里可以拿来比哦!!)
我:那你要买来做什么的呢?比如:做功课,gaming,buiness的。。。
他:那grahpfic方面呢?
我:这样就没有Apple酱美了。。。
他:其实我比较喜欢Apple。。。
(那你又来,欠打啊~!)
我:那你不喜欢HP吗?
他:其实我比较喜欢Apple,其次是HP。。。
(应酬我拉~!死鬼啊~!)
我:那你决定买那一家了吗?
他:其实我真的很想买Apple但是有点贵,等我储蓄多一点钱先!!
我:那HP不好咩?
他:不是不好!我比较喜欢Apple。。。
我:好啦~!那你就去买Apple啦~!
他:其实今天只是走走没有想过要买。。等下一次的PC fair先啦!!
我:妈的~!早点讲啦~!哈哈~!
然后,他就走了,之后我就将,很高兴认识你~!
他就拿他的卡片给我。。。
他说:我是来自sarawak的。。。我在sarawak开卡拉OK的。。。
我:卡拉OK哦!!你不健康了。。。
他:不是啦!!我们是开健康卡拉ok。。。得空来做啦!!
我:好的!!
他:你有名字吗?
(谁没有名字的~!死鬼啊~!)
我:你叫我权泰啦~!姓刘~!
(讲到这样。。。)
之后我还给他联络号码。。。
他:那你今晚的空吗?
(哇~!要骗小弟弟!!)
我:有什么事情吗?
他:没有来,只是纯粹想要和你吃个晚餐?
我:哦!!好的!!再约咯!!
直到晚上七点多吧!!他就打电话来,问我愿不愿意和他吃个晚餐聚会?
我答:不行了,我还真在工作到晚上十点。。。下次吧!!
之后,他就问在8月3日早上我们来吃个早餐好吗?
(看来很喜欢吃饭这样了。。)
他:吃完早餐我就要收拾行旅回sarawak咯!!
我:好啊~!那在哪里meet??
他:那就在我酒店附近吧!!金河啦!
我:好啊~!明天见!!
直到明天,我们就meet了。。。
我就问他哪里吃,他说不知到,你是kl人了?
我:这里没有什么东西好吃的了
他:哦!!是吗?
我:这里吃快餐啦!!
他:不了!!我那里(sarawak都有啦!!)
我:那就找一个大排档,吃了就算了!!
他:好你带路。。。
我:好咯!!
我们就在law yat附近吃。。。
我还请他吃了。。。
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law yat走走。。。
之后,合照,我们就回家了。。。
说真的,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
他就是我的朋友。。。
他不会骗我的吧!!
我冒冒然,说出我的身份,暴露我的电话号码?
还和他吃早餐。。。 这一切,只不过萍水相逢。。。
没有必要暴露身份,还有电话号码给对方。。。
但是我一切一切都给了他。。。
(kent,这花花世界很现实的!!不要酱容易相信人。。。)
当时的我,没想什么就给了他!!
这就是所谓友谊?
一天友谊?
哈哈!!我们还相处的蛮好的!!
怀念她的笑声。。。
(他的笑声,好像剧中的奸角似的笑声!!哈哈!!)
还没介绍他名字了。。。
他叫柄宏。。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yue said...

哇~刘小权~
你是被他电晕了哦??
这么大胆?要死咯你~

!~KeNt~! said...

哈哈~!
真的不可思议哦~!
没有啦~!
感觉他很亲切。。。
那一刻就感觉他不会骗我~!
哈哈~!不知道哪里哪来的勇气~!

Miki said...

==我看只有你才会这样乱给电话人家,还跟人家吃饭的吧~

!~KeNt~! said...

哈哈~!
不要这样说啦~!
呜呜呜~!
我知错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龙马说:
哇。。你人缘这么好噢。。
这样都能认识到朋友。。。
其实sarawak人ok的。。。
他们不会好像KL人这么狡猾。

!~KeNt~! said...

哈哈~!
应该说他人缘好吧!!
哈哈~!

你这样说会得罪很多kl人了~!
哈哈~!

Unknown said...

你很有人緣叻~

!~KeNt~! said...

要死~!
说真的,我蛮有人缘的了~!
哈哈~!

Sky said...

哇塞~!好羡慕你!
哇哈哈哈哈哈~~~!
我看他根本不是有心要买电脑的,只是想接近认识你!买电脑是其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你说的朋友弄karaoke就是他哦?
哈哈~!他样子很单纯不用怕!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KeNt~! said...

还好啦~!
不是啦,他是有心要买的啦~!
但是不是要在这一次的pc fair买的啦~!

哈哈~!
就是他咯~!
嘻嘻~!
不要这样讲他拉~!
过分~!

Sky said...

哎哟!酱他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单纯嘛!
也很可爱一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没卖苹果牌子的吗?不可能啊!
都说了是fair啊!怎么会没有苹果?
那有没有西瓜?LOL =="

!~KeNt~! said...

死鬼啊~!
你这样讲人的~!

不清楚了~!
我没有留意~!
应该有吧!!

Anonymous said...

死狗。。。。sarawak的卡拉ok跟西马的绝对有差别咯。。。。。

!~KeNt~! said...

哈哈~!
知道啦~!
他有一直解释咯~!
要死~!

哈哈~!

柄宏 said...

Kent,你的记性还真的不错耶,8 天前的“对话”和故事的发展“情节”还可以记得那么清楚,看了不禁会好奇。。。你是吃哪个牌子的鱼油 har ?!!

但,有些“情节”好像被“电检局”删掉了,也被“加工”过了。。。(虽然你写得蛮搞笑的,但我还是很想喊。。。冤啊~~~~~!哈哈~)

还真的有些“自恋”的倾向,要多加留意哦~

至于 Sky 说得嘛。。。嗯。。。。。我还是想要了解 HP 电脑多一点,哈哈~

!~KeNt~! said...

哈哈~!
这是我的专长。。。
不要羡慕,嘻嘻~!

你喊啦~!没人听到~!
你大声的喊啦~!
怕你啊~!

自恋是我的爱好~!
我承认~!怎样~!
关你屁事啊~!
哈哈~!

*偷看人家的留言。。。没礼貌的家伙。。

Sky said...

哇哇~!吓死我了啦!
之前还在想到底他会不会上你的部落格……
结果真的上来了!!!!超级paiseh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t~! said...

鸟你~!
我有link那个网址在他fb吗~!
所以他就来留言咯~!
就是这样的简单~!
死鬼啊~!

Anonymous said...

死狗,那个人暗恋你了。。。。哈哈
我才说有差别,他接下来就出现了。。。还好没讲他坏话LOL

死狗。。。。毕业典礼见啦。。。。。

!~KeNt~! said...

哦哦!~
什么啦~!
我有link我的网址到他的fb那里啦~!
死鬼咯~!
要死~!

你有参加毕业典礼咩?
要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