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挣扎与抉择之间 。

最近真的很忙。。。

相隔考试至今依然还未能停下来好好的休息一下下。。。

所以这原因,导致我迟迟未能及时的更新我的部落。。。

请大家多多的见谅啦~

哈哈~

话说,大考完毕后,就和朋友到处旅行。。。

(这有机会得空再写啦~!懒惰ing~!)

之后,就接到工作的邀约。。。

这是上一次有做过的fair。。。

是台湾教育展。。

上一次的教育展完全真的没有感觉。。。

也许还没毕业的关系吧!!

到最近,兼职台湾教育中心的同时。。

让我深深的有所感触。。。

我很想在升学了。。。

升学。。

要很多钱。。。

要离家背井。。。

。。但是。。

有谁读书,要读一半的了?

我老妈说,如果你拿到奖学金的话。。

我就能支援你过去台湾读书,不然真的很难负担。。。

说真的,我还蛮挣扎的。。。

读完回来。。

会有作为吗?

会有前途吗?

什么都别想啦~

就是读了才算啦~

假如这一次要读的话。。。

我不想读大学。。。

我要读海清班。。。

我想这样会读我更有帮助吧!!

不知道广播有没有海清班的了??

至今还是考虑当中。。。

挣扎与抉择中。。。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覺得如果有機會出國的話,也是一個好事。
畢竟能到外地見識下,對自己也有幫助。。。

!~KeNt~! said...

但是,我要顾虑太多事情了~!
因为有些东西,不能放下。。。
比如说:我很念家。。。
还有很多~!

一去,就两年。。。
你说就容易。。我知道很难~!

还有最大的问题就是“钱”。。。
没“钱”又怎样可以去得了呢?

所以,要去还是明年的事情。。。

悦 said...

发现1:
诶~~你的部落格有了变化哦~
但是你的照片很搞笑一下咯~

发现2:
原来排骨也有去兼职哦~

回应:
我听说海青班比较多是给餐饮的~
至于广播这方面有没有就不懂了~
海青班的学费会比较便宜吗?
继续升学要考虑的真的很多~
而且你不是说海青明年才开课?
那么你不就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去思考?
问问家人、朋友的意见(你有一个朋友不也是要去念海青)
总之,加油啦~小权~
祝福你~

!~KeNt~! said...

哈哈~!
昨天赶工作的。。。
但是有一种成就叫满足。。。
我很满足咯~!
虽然有点想DVD的封套。。。
我很喜欢这照片咯~!
哈哈~!

永康有急事文能出席。。。
之前听他要做,所以就叫他啦~!
哈哈~!

对啊~!
但是,我不想一直读theory了。。。
死鬼啊!~
我是要读,同时又有实习的。。。
那我想对我有帮助吧!!

谢谢你的光临~!

悦 said...

专辑封套??你是近视了吗?赶快去配一副哦~
不然会越来越严重的~
╮(╯▽╰)╭好好照顾自己啦~

其实听说好像‘铭传’有理论课也有实践课的~
你去查看看咯~
但是海青是比较偏向实践课(听说啦)

不用谢谢光临,只是无聊就过来看看而已~
哈哈~

!~KeNt~! said...

什么啦~!
真的很想咯~!
我昨天弄着的时候。。
我的死鬼妹妹来问我:做么你弄DVD的封套?
我回答:=.="无言+生气咯!!
死鬼啊~!

海青班是时间比较多的。。。
或者教theory时同时实践的。。。
我要这个了。。。
haiz。。。
拿到奖学金再说吧!!
早一天回学校问清楚再决定啦~!

o~!意思说这里是无聊的地方啦~!
死鬼你啊~!

悦 said...

哈哈~
你看看你啦,
自恋到自己的妹妹都以为你要自己出DVD了啦~
生气什么啊?这代表你又多了一技之长啦~
几好一下的喔~

新纪元和其他大学有连接到海青班??
(我也很好奇哦,知道答案后,告诉我哦~)

哎呀~你怎么误会我的意思了呢?
我是说我在这里有点小无聊,
然后就想起有一段时间没上来这里看看刘小权过得如何,就上来给他看看咯~
huiyo~三别到你啊~
要死咯~

!~KeNt~! said...

哈哈~!
没有啦~!
要死~!

据我所知是没有的?
所以我要问咯~!哈哈~!

o~!原来是这样的!
嘻嘻~!

幽默音弦 said...

毕业咯~
kent kent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KeNt~! said...

是啦~!
这样就毕业了~!
是咯~!
想念你叻-肥婆~!
我们几时再去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