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Baby Boy拍摄宣传照之旅》

  • 还没毕业前,我接到我“姐姐”(kaka)的电话。。
  • (接到他电话,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似乎天天都有她电话。。)
  • 但是,不知道七月的那一天,她就call我说,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 (撒娇的声音。。恐怖到。。要~~~~!!!)
  • 我:可以啊~!做么?
  • 她:我想找你当我的男主角?
  • 我:哦!!什么男主角?
  • 她:帮我拍宣传照?
  • 我:我忙与上课了?
  • 她:你几时得空。。
  • 我:不清楚了,在和你说好吗?
  • 她:尽快给我知道啦~!很急一两下得咯!!
  • 我:好的。。。
  • 隔一两天又打来追问。。。
  • 通话中。。。
  • 她:喂,的空吗?
  • (又是撒娇的声音。。死鬼啊~!)
  • 我:得空啊~!做么?
  • 她:那个啊~!那个了。。。
  • 我:那个什么?
  • 她:拍照那个啊~
  • 我:噢噢!!哦给咯!!
  • 她:我们除了拍Baby Boy的宣传照,我们顺便拍我们Give Me Five的下一季照片啦~
  • (你看啦!她就是这样,假假~!呵呵~!)
  • 我:知道啦~
  • 她:那几时?
  • 我:再告诉你啦~
  • 她:好咯~
  • 最后答应她了。。。
  • 就在718日,星期六,她一放工就来载我。。连同摄影师一起去拍摄。。
  • 地点:Bukit Jalil花园
  • 时间:大概是两点半到达
  • 备注:搬一大堆道具,衣服等。。
  • 接下来看照片吧!!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这已拍了有大概半个月多了。。。
  • 由于有涉及到商业利益,所以不便第一时间放上,多多包涵。。。
  • 与更多照片科浏览我个人的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aid=144020&id=681361209
  • ++Give Me Five宣传照。。。++
  • Give Me Five宣传照抢先曝光。。。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Miki said...

照片拍的不错啊!!都很美!!
加油喔!!!

!~KeNt~! said...

谢谢你的赞赏~!
我们会加倍努力的啦~!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龙马说:
真有夫妻相~

!~KeNt~! said...

哦~!
有吗?
不是一男一女就有夫妻相的咯!!
要死~!

Miki said...

是咯..==什么夫妻相啊?
真的三八的..

Anonymous said...

longma say:
那么一男一女穿同一款衣服总能讲情侣装了吧

!~KeNt~! said...

miki:
哈哈~!
有三八到啦~!
死鬼啊~!
要~~死~!

!~KeNt~! said...

龙马:
穿同样的衣服?
情侣装?这个可以咯!!
哈哈~!
其实那个衣服是我们Give Me Five的专属衣服来的!!
哈哈~!
死鬼啊~!

Miki said...

==盲的都懂他们是在拍一样的东西,所以要穿一样的衣服咯!!!
死鬼笨囖.....

!~KeNt~! said...

哈哈~!
不要酱激动啦~!
或许他真的很难分辨吧!!
呵呵~!
死鬼啊~!

Anonymous said...

longma:
enlo...我到现在还不懂分辨哪个是ah kent,哪个是kaka...娃哈哈~~~~~

!~KeNt~! said...

这样啊~!
死咯~!
你眼睛可能真的很严重咯~!
怎么办~!死鬼咯~!

Miki said...

靠..==分不出谁是kaka和kent pula..
龙马,你可以去吃草了...

Sky said...

哇哇~!!死鬼啊~~!!!
霸不到沙发了!!!哼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够力一下咯!明明照片是我拍的!
和我抢功劳?!要死~~!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算了,有人认同就好了!就已经爽翻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卡和你在树的那一张显得她很肥哦!而且样子傻傻得。。。。哈哈哈~~!!^^

!~KeNt~! said...

miki:
谢谢miki和我讲解~!
谢谢你~!
真的。。。

!~KeNt~! said...

sky:
什么啦~!
我没抢你的功劳咯~!

她肥不用紧,又不是我~!
最重要有拍到效果就好~!
谢谢你咯~!
死命都要人家说出来!!
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