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08

实习第二十四天。。人生第一专访。。

工作:The Big Apple Donut & Coffee专访,Mid Vallevy Mall, 摄影:日伦 今天是我摄影载我到现场采访。。然后就进Mid Vallevy找该甜甜圈店,找了很久。。原来是在the garden而不是在mid vallevy。。而且该店没有人在等也没有人采访。。我与摄影说:“可能我们去错地方了”。。因为这里都没人在采访。。 之后走向前,看到本报的广告员,然后他就说没错,就是这里。。我就愣了一下。。什么?干吗没人在采访呀。。(我向广告员说道)。。他说当然是没人拉。。这是专访了。。什么?专访?我没听错吧!。。。他还幽默说没有错。。是真的。。这次够力咯!!什么都没做了。。你叫我在短时间可以问什么问题呢?! 辛好在学校有学到品牌企业。。我就问他perline说叫我的东西。。问他就是了。。广告员说帮帮我。。结果我问的。。他在问。。。真的是捏了一把汗。。。 专访是face to face, one by one。。。但很多人围着我们。。。真的是压力无法挡。。。虽然一直冷场,但还是把专访顺利地完成。。。 作完专访我还拿了18各甜甜圈慰劳同事与家人。。12个给同事,6个带回家,你们还嫌什么了。。。 哈哈。。作完专访就以为可以和很轻松,他们还要求我写整版。。真的是god~! 回到公司大家纷纷抢甜甜圈。。之后在报工。。连主任都不知情,还叫了很多人来讨论。。我真的是“好怕”之后主任就打给该广告员以及就骂他。。较后问我你有没有“爽一点”。。 我说,没有爽不爽的阿。。因为我只是一个“实习生”。。这得很“冤枉”。。。 真的难忘的一天。。。 Photobucket 这是在the garden, The Big Apple Donut & Coffee的分行 Photobucket 这是其中一种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数种口味甜甜圈,任你选个够。。。 Photobucket 以开放式厨房营业。。。 Photobucket 特地从外国引进来的先进机器。。。 Photobucket the garden, The Big Apple Donut & Coffee的招牌咖啡。。 Photobucket Mike,老板接受光华日报专访,刘权泰报导;摄影日伦 Photobucket 他就是the big apple donut & coffee 的老板 Photobucket 六粒庄的甜甜圈。。。 Photobucket 十二粒庄的。。是不是看到流口水呢?! Photobucket 我与The Big Apple Donut & Coffee老板,Mike合照。。开心到。。

2 comments:

++外星嘉嘉狗++ said...

我好想吃哦~~都没试过~~~快去买个来给我啦!哈哈……

!~KeNt~! said...

好啊~!
那就当你下次的生日礼物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