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08

实习第二十三天。。又是译稿天。。

工作:Standby,译稿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译最多稿的一次,吓死我我今天弈了三篇稿,之后得到意外的新闻关于韩新传播学院被爆窃。。爆窃了10台桌型电脑与2台放映机,共损失2万5千零吉。。 今天我还要抄袭我助长的稿来译。。乘坐LRT回家的途中在车上哭了。。由于良心过意不去,我就传短讯向她道歉,她说她不介意,但是。。真的良心过不去。。 讲了就算了拉。。 过去就让他过去啦~! 今天公司还搞了一个party庆祝611搬新楼一周年,吃到我差点呕。。。吃得很饱很饱。。有很多东西吃,作作下。。就走过去吃。。吃了在作。。够里到。。

4 comments:

LoneLy SiLenT HeaRD said...

听说16/6的你译了10篇稿这么多是吗?
泰山,别把译稿当作是很无聊的事。。。
它对你可是很有帮助的喔~
在短期内是无法看到什么效果。。。
但,它可是悄悄的让你成长了哦~
现在的你看西报也许还需要用到字典。。。
但有朝一日,你一定能在不用字典之下完整的念完一篇文章哦~
加油!!!

614 said...

你的部落越来越多字了。。。
我想是好事来的。

我突然想起,忘了在那一天,你突然和我说谢谢。我问你问什么突然间和我说谢谢,你说么什么。。。

告诉你哦!
现在的我,突然间想和你说:谢谢你。

!~KeNt~! said...

to loiuse...
什么?!我想是逼出来的吧。。。
谢谢。。。for什么的?!
还是要谢谢你啦~!

!~KeNt~! said...

to cyrus...
没有拉~!
没将夸张拉~!

有时又的。。
很多东西不是你想要。。他越想给你得到。。
就是这样咯~!

也许吧。。
以后我不是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