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实习的第十四天(04/06/08)。。

实习的第十四天。。。 工作:打文稿,马来西亚真气运行学会移交义款给光华日报 今天一到公司就没东西做。。要等到十二点才有东西做。。怎知道大概11点左右,主人就给我打“陈文华有关澄清”的稿给我打。。我终于短短的再九分钟打完了。 接下来,马来西亚真气运行学会代表也到我们的办公室咯!当时的心情很紧张,因为全部都是大人物,而且我主任坐在我旁边,特他们聊天之外还监督我写着什么。。。你说我的手听不听话。。整个手斗到。。。之后散会了,那些高层人物跟我那名片。。我哪里走名片来啊?!然后我就不好意思说:我没有。。我只是实习生而已。。之后就会自己的作为打稿了。。不知道昨天的稿今天会看到吗?! Photobucket 马来西亚真气运行学会执委们接受光华日报的访问,那记者就是我。。 Photobucket 马来西亚真气运行学会会长徐正山与该会执委们,将1万令吉中国四川赈灾义款模型支票移交给本报雪隆办事处新闻主任陈敏慧。

2 comments:

614 said...

gambatte oh~ my friend

!~KeNt~! said...

thx u...
i will de la...
u too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