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08

实习第十七天(5/6/08)今天是有史实习以来最迟回到家的一天。。

工作:11.30am,DAP反汽油暴涨活动(民调)丽婷/摄影 :华达,Jln Pudu Pasar,RHB与Am bank附近 5.15pm250名马中港红星出席中国四川与缅甸天灾《One World, One Nation慈善夜》摄影:子康,The Summit Hotel Subang USJ 今天就到半生芭民调。。怎知道还有示威。。这次惨咯!!搞到整个巴刹乱到。。刚开始我就民访。。访问途中,陈国伟与同伴们就到巴刹中央呼喊示威,我就看昆乱之中采访,有人还给他们指示,只限他们15分钟在那里示威,怎知道5分钟警察就赶他们走了,之后我以为一片平静了,随后陈国伟说到该吗吗档凿开记者会示威,最冤枉的是我觉得是该间吗吗档的员工,他们只是在那里示威,但一杯茶都没叫就走人了,随后我们一班记者就在那里采访,我完全听不懂,辛好友师姐照顾,之后他说他写示威我写民调,我松了一口气。。。 随后我就与我摄影回公司处理稿大约打了2-3小时终于打完了。。之后还给副主任“鸟”你写的东西很口语化。。不知道你写什么?当时很hurt...但是我还在实习吗!! 算啦~!当作经验咯!! 之后就接到通知说叫我去The summit USJ采访,由于该同事赶不回来,我就顶她去采访,那时大概已4.30pm我就连忙的拔腿走去打车到该目的地。。不会搭车的我我就问收钱的人,他说是有去到的,然后我就说到了麻烦叫我下车谢谢。。。我在车上作了很久我就问那个人为什么还没到,他就说不好意思我们已回着KL了。。我就愣了一下~!什么?!迟了还要再迟。。他还好心和我说你回sunway piramid等下一轮的车。。结果到达那里真的是散会了。。我就跟同行拿料写新闻。。在晚上还有一个慈善夜我就去了,为了要溺补上一场的记者会。。 当天的慈善夜真得很热闹,廖碧儿,与官恩娜都很美了。。。 官恩娜还抱病上阵赈灾呢!! 而廖碧儿化一天的时间练舞,在现场跳舞捐款。。。 节目一开始就已千手千演的舞蹈拉开序幕,之后全体艺人上台为中国四川与缅甸灾民默哀1分钟。。 接下来歌手艺人在台上卖力唱歌表演捐款。。。 最后全体歌手艺人唱《明天会更好》作为尾声。。。 Photobucket 千手千演作为序幕。。。 Photobucket 全体艺人上台为中国四川与缅甸灾民默哀1分钟。。 Photobucket 施文斌把竞投的手表亲自交给该善心人士。。。 Photobucket 官恩娜抱病上阵,还得到很多粉丝的支持。。。 Photobucket 当晚收的最多花的廖碧儿。。。 Photobucket 廖碧儿跳舞捐款。。。 Photobucket 众歌手艺人已唱《明天会更好》作为尾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