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实习的第十二天与第十三天(02/06 - 03/06/08)。。。

实习的第十二天。。 工作:10am;4名男女路口供(郁芸)摄影:日伦,4.45pm;《Astro新秀》5强联防 摄影:洁云。。。 今天我整个人模模糊糊,什么都听不进耳,我有抄下来他们所说你话,但我看回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着什么?!我也不知道什么事?!也许是不够睡吧!但这不是借口~!我一回到去就报工给主任听。。他都听到有八个耳朵似的。。。和我一同去采访的回来报工才发现我报错工了。。他好心的和我说。。但我不进状况。。就来颠啦~!那天为了这个事情有点内疚。。 大概4点50分我就到达Astro采访了。。他们尽然记得我,好像很久没见的朋友似的,我们有说有笑的,因为之前我已经采访过他们了。。都几天他们就要出发去参赛了。。在此祝福他们成功。。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为国争光!! Photobucket Astro新秀接受媒体的联访。。 Photobucket 都几天就到台湾参赛,还不忘幽默起来。。。 Photobucket 他们说:“五个人一条心”以平常心对待,全力以赴。。。 实习的第十三天。。 工作: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专辑记者会 这场记者会是在Redbox,Law Yat Plaza今天满热闹的,特地还邀请MY FM主持人Royce陈志康担任主持,场面搞得蛮搞笑得。。现场还唱了两首歌,那就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和《漂流》另外,戴佩妮还当神秘嘉宾骗品冠一整天的说不得空出席他的记者会。。场面真的是很搞笑,声称特地从泰国来为品冠按摩的按摩师戴佩妮,同时,品冠猜是谁,在主持人的帮助下,品冠终于猜到了。。让品冠感动不已的拥抱戴佩妮,同时在现场与戴佩妮演绎合唱曲《半生熟》。 接下来就是品冠的联访,品冠说:算命师算到他将来可以当爸爸,他也希望在40虽之前可以当一个好爸爸。这年底他将会在香港开演唱会,至于马来西亚这场是在几时?!他说还没落实,但细节已谈到八八九九了。。但估计应该在明年就可以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品冠还承诺大马的演唱会是最有意义最丰富的。。要回归歌迷多年的爱待。。。 Photobucket 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专辑记者会。。 Photobucket 声称特地从泰国邀请回来为品冠按摩的按摩师戴佩妮。。 Photobucket 品冠与戴佩妮深情在现场演绎合唱曲《半生熟》。。 Photobucket 戴佩妮给品冠拥抱支持,并祝福品冠专辑大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