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Give Me Five; Happy 1st Anniversary (∩_∩)

时间过的真快。。。

所谓:“时间不饶人”~~

我kent与kaka开的部落格不知觉有一年咯!!

今天10月23日(星期五)。。

也就是我们合手开创的Give Me Five一周年啦~! (掌声~~)

10月23日也意味着。。

十全十美的Give Me Five。。。

10=十全十美 2+3= 5 也就是Give Me Five。。。

(是不是很符合我们的blog主题了。。。)

想当初,已开玩笑的方式,说说。。。

我和kaka说,我们酱爱玩,爱吃。。。

不如和开一个blog记载,我们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咯~!

说着说着。。迟迟都未能实行。。。

可能大家都很忙吧!!

我要忙于我的学业。。

当时的我刚进校不久,已插班生的方式进班。。。

两年缩成一年完成所有的课程。。。

所真的,还挺幸苦的。。。。

而kaka就忙于工作。。。

Kaka每天都要加班。。。

所以,就搁置在一边。。。

直到,上一年的今天10月23日08年。。。

我还记得,是我在Give Me Five开了第一个帖子。。。

第一个帖子,就是关于我们的自我介绍~~

(开第一个贴;只是纯粹玩玩。。。)

接下来,我和kaka讨论一番。。。

要怎样开创,计划。。。

之后,我们配合我们Give Me Five的宗旨;吃喝玩乐住已出发点。。。

我们是利用自己底本盈利。。

去寻找好吃,好喝,好玩的等与大家一同分享。。。

无论,改东西好吃,好喝,好玩是否我们都会一一说实。。

我们自己拍照,自己付钱,自己写稿。。自己拍宣传照。。。

全都是一手包办。。。

p/s:有时,拜托朋友和我们拍宣传照。。谢谢他们。。。

接下来,Give Me Five一周年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会拍全新的宣传照。。。

我们还在计划中。。。

透露一点点。。。

这次的宣传照,算是最认真的啦。。。

无论在服装方面,造型更精心制作。。。

希望可以一切顺利啦!!

(还在进行当中。。。)

现在如火如荼赶稿中。。。

现在还是赶着沙巴旅4天3夜的稿。。。

希望大家喜欢。。。

赶完沙巴旅稿。。。

我们还会介绍,本地美食。。。

希望大家敬请期待。。多多支持我们。。。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推动力。。。 最后,祝Give Me Five 1周年快乐。。。

收视率节节上升。。。

以下就是Give Me Fivelink。。。

http://givemefivefive.blogspot.com/

15 comments:

幽默音弦 said...

哈哈~~
我第一個來,沙發我來坐~~~
恭喜恭喜~~~
希望今年不會大門關吉~~~

Miki said...

恭喜啊~~!!!
希望你们越做越好..加油...

!~KeNt~! said...

fat:
哇!!少见哦!!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的收视率可是很高的呢?
我们要关门,你们都不肯拉~!
你们的推动是很大的了~!
所以为了你们,我们会做到好好地!!
请放心。。。

miki: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会越做越好的啦~!
等空去那里坐坐吧!!
谢谢支持!!

幽默音弦 said...

快介紹大馬有什麽好吃好玩的,
等我回去我就要出去玩個夠~~
安排我們貝比下個旅程,pulau perhentian~~
科科科~~~

!~KeNt~! said...

大马是一个美食天堂。。。
等你回来,你赞助我们give me five啦~!
顺便在give me five介绍咯!!
等你。。。

悦 said...

其实~蛮佩服你们俩的~有共同信念,一起享受美食+风景。。。~期待看见好久不见的刘小权的新造型~对于另外一名主持人kaka的造型会不会有大突破,我很是期待哦~加油~!

!~KeNt~! said...

不用佩服啦~!
你们的眼睛也有享受到啦~!

我们这一辑的“写真集”;绝对是一个,大突破,无论是我还是kaka!!我们是觉得是有惊喜啦~!那就不知道你们怎样看啦~!哈哈!!

悦 said...

那么你就要快快放上来~然后。。。告诉我,我就会告诉你我的观点了~呵呵~

!~KeNt~! said...

我们都还没7拍~!
我们会暂定在11月1日拍。。。
拍好了,选好了,再弄两下就放上来和你们分享咯!!要敬请期待哦!!

Sky said...

我是摄影师咯~~~专用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t~! said...

死鬼咯~!
讲到这样=.="
是是是。。你是我们专用的~!(woi~到!!)

Sky said...

什么woi啦~~~有几woi?!?!
=="你说啦~~你说啦~~~

!~KeNt~! said...

讲到自己是专用。。(你自己讲woi不woi啦!!)

Sky said...

我不觉得woi咯~~~一点也不觉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t~! said...

你叫路人来评下理啦!!
死鬼啦~!
超级woi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