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当万圣节遇上The All America Rejects Concert。。

10月31日2009年也就是万圣节。。。

我和kaka去看免费的the all American rejects演唱会。。。

原本应该有六个人一起去看的。。。

怎知道,最后我很kaka两人出席罢了~~

但是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开心咯!!

Kaka赶稿,那我朋友就在我去他的家坐坐咯!!

他在忙他的东西,我就和他的狗(Gigi)玩咯。。。

我弄好玩东西后,我们大概6.20pm从他家出发。。

去到那里,够力多人咯~~

我们大概6.30pm就进场了~~

那张票上的时间是6点。。。

怎知道7点多才开始。。。

一开始,当然的不是大排出来的咯!!

就是本地的band出来唱。。。

总共有三个本地的band。。。大家都很high。。。

这样唱就唱了2个小时多。。。

那个演唱会本地的band都唱完了。。。

应该是大牌要出来唱歌了~~

但是,迟迟未出来。。。

真的气死咯~~

(还下起雨来咯!!死鬼啊!!更加bek che~~)

之后就去避雨。。。

等了大概1个小时左右。。。

主角The all America rejects出来啦!!

我们就走到中间,疯狂的跟着音乐摇摆。。。

High到。。。

我们看下看下,还未看完。。。

就走人了。。。

因为很饿,就走人找东西医肚子咯!!

P/S:现场还有高人免费抬你上去看个够~~不怕有人阻碍掌声~~

4 comments:

Sky said...

蛤???原来还没看完的啊??
我还以为你们看完了才sms我的?
切~~~切~~~~

哎哟哟~~~这么迟才开始。。。而且还要等很久主角才肯出场?!大牌到。。。。==

!~KeNt~! said...

是拉~~不然你以为!!
我们等着大牌出场那是sms你的。。。
原本我们想走了。。等很久咯~~

我们要看就是主角罢了咯!!
要死~~

eddie said...

rupa rupa dekat bukit jalil ah?

!~KeNt~! said...

di bukit jalil la~~
carpark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