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09

哥哥;生日快乐~~

搁置了近一个星期的文章。。。
终于,有时间,有心写了。。。
哥,生日快乐。。
(答应过你,在我的部落有你的“威水”的生日史。。)

上星期10月13日也就是我老哥的“牛一”啦!!

这天没什么是发生。。

照常的在家吃饭。。

哥哥照常的放工回家吃晚餐。。。

不一样的是,我老妈偷偷买蛋糕回来和我老哥庆祝呢?

我老妈就call我,cheese cake好吃吗?

我答:可以啊~!我喜欢啊!!

我老妈:你生日咩!!

我答:老哥吃cheese cake的了~!

我妈:你啊!!假假这样。。

我答:老哥回到家了。。

我妈:那你叫哥哥,接电话。。

(把电话传给我哥哥。。。)

(我继续煮饭,炒菜。。。)

最后,我老妈真的买cheese cake回来了。。

(我老爸妈,都不喜欢吃,他们都不喜欢cheese的味道。。)

吃完饭后,大家都很饱。。。

大概要睡觉了,我才想起,老哥的蛋糕还没“开张”了。。。

(我老哥玩on 9 games,玩到你死我活这样激烈。。晕=.=”)

最后,聚集整家人在一起。。

我老哥出场啦~!

(掌声~~)

我和我妹妹就唱生日歌了~!

(有点尴尬啦~!)

我妹叫我哥哥许愿,才吹蜡烛。。

(呵呵!我老哥paise~!最后还是做了这动作。。。)

之后,我老爸,就问你许什么愿?

我老妈就说,讲了出来就不会实现的啦!!

(这就是我可爱的老爸老妈。。。)

最后啦。。。

老哥;生日快乐~!

p/s:刚好今天,是远在台湾念书的朋友生日;在此和她说声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4 comments:

卡卡 said...

是“牛一”是嘛?你寫7“劉一”哦?

zomok那天安娣沒有叫我7吃晚飯的?
(其實只是想吃cheese cake罷了啦~hehe)

p/s:那天給了醬多祝福哥哥~夢想一定成真咯!

!~KeNt~! said...

哈哈~!
我明明就想写“牛一”的。。
不知道做么写到“刘一”。。。
死鬼咯~!
(可能我哥哥姓刘吧?=.=")

有咯~!又叫你吃,但是你不得空!!
你要吃cheese cake哦?
雪柜还有呢!!你自己拿拉!!

我想一定成真的啦!!嘻嘻

幽默音弦 said...

做么沒有寄蛋糕給我吃得?
忘記我了啦?
死鬼~~~
kent gor gor~~~~
生日快樂~~~~

!~KeNt~! said...

哇哇!!
想怎样??
我哥哥不记得你~!
要吃蛋糕,自己来拿啦~!(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