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选择是在自己手上吗?

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是因为,功课越堆越满了。。

功课渐渐的早上门来。。。

Assignment一天比一天多了。。。

(是我自己犯贱啦!!放不下“玩”的诱惑!!每星期都回家,和朋友聚会!!)

(极厉害一下咯!!)

(“死”字不知怎样写!!)

我整个人看起来怎样了?

我身边朋友都说我憔悴多了~!

看起来,好像睡不醒似的。。。

(玩多过做,当然啦~!死鬼咯~!)

等下晚上九点就要出发去泰国旅行咯!!

但是,5月1日有上课。。

有三堂课。。。

5月2日有一堂课。。。

就这样,我逃了四天的课。。。

这四堂课,对我来说很重要咯~!

(从来不逃课的我,一缺就缺四堂课。。悲哀~!)

如果你问我,想上课还是想放下学业开开心心的去旅行呢?

我的答案是。。。

两个都想。。。

想上课,是因为功课越来越多,怕最不上。。

这个sem是最后一个sem所以特别的紧张。。。

怕毕不到业。。。

想旅行,是因为,我们很久没一家齐全的旅行了。。。

旅行散心,轻松一下。。。

我觉得很难得,也觉得很幸福。。。

也许这一趟旅行,下次就很难在一起旅行了~!

(choi~!一定会有机会的啦~!)

所以,我要选择上课,还是和家人去泰国旅行呢?

学业重要?家庭重要?

最终,我选择很家人一起去泰国旅行。。。

而荒废了学业。。。

这样地选择是值得,还是不值得呢?

选择是在我的范围吗?

是我想要的吗?

P/S:等下就冲回吉隆坡,坐巴士去泰国游玩咯~!但是,现在还未收拾行李了?够力咯!!

8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难道怕你要回来的时候海关block住你说:“不好意思,人妖不可出国啊?”
哈哈

出去玩不是当作是散心,解放压力咯
回来再接再厉啦
我们家的悦悦会支持你的
放心吧XD

去到人妖国不要忘记我们啊
没有带手信回来你就知道。。。。
我已经想好菜色了
tomyam狗肉应该不错吧?
我要加多多sotong的须
XD


。◕‿◕。 妹。◕‿◕。

!~KeNt~! said...

奇怪~!
人要也是人啊~!
你很过分咯~!
人妖都要歧视。。。

你教我不用买手信回来的咯~!
更何况,你怎么可能收人妖的手信呢?
我回来教你两句泰语啦!!
哈哈~!

tomyam狗肉不错,但是我想tomyam猪肉比较亲近我们,我想应该会很好吃。。。
好啦~!我看泰国有tomyam香料吗?有的话我买回来,给你试下煮一煮你自己啦~!
呼呼~!

碧碧 said...

那么忙还可以去旅行
就当作是让自己放松一下咯
回来再拼过^^

!~KeNt~! said...

是咯~!
都不知自己想怎样的咯~!
死鬼啊~!

kaka said...

baby boy~我會等你回來的哦!
muacks~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歧视人妖啊。。。
那是对你的赞美好不好XD

不需要你教泰语啦
我教你法文好过啦。。。
等下又突然吃东西的时候冒出一句泰语,
简直笑死人啦

我才不要煮啦
奇怪
不是应该你煮给我吃咩?
我是主人耶。。。真是的。。。。
不过煮什么都好啦
sotong须是一定要加的
哈哈。。。

。◕‿◕。 妹。◕‿◕。

!~KeNt~! said...

kaka:
死鬼阿~!
等我回来,跟我拿手信了吗~!
死鬼你啊~!

!~KeNt~! said...

猪人:
哦~!
你明明就有歧视~!
无端端,对我赞美?
奇怪!!
给回你啦~!
莫名其妙~!

奇怪!
我在泰国旅行,多多少少也是有接触到泰国人,当然要讲泰语啊~!
你叫我讲法语?
不用啦!我心领啦~!
你交我讲也没用!!
因为人类不会听猪讲法语!!
呵呵~!

好~!
我就煮你给大家吃~!
你喜欢sotong须哦~!
好啦~!
等空煮你给大家吃~!

不停止地心疼你 said...

一灯力
终于回来了

很多事情
不由得自己选择
但是我们有权利选择伤心与快乐

!~KeNt~! said...

是啦~!
没有心啦~!
等我回来才留言~!
过分咯!!

还是要谢谢你拉~!

死鬼啊~!

Anonymous said...

sawatdee kaa.

赞美你也算是歧视咩?
奇怪~
我送出的东西是不会收回的啦
如果要收回的话,
你还给我上次我做的那个饼干还有蛋糕吧
XD
其他的就不用了
哈哈

我看你除了sawatdee krup
应该不会其他的了吧?
哈哈

还有,
不要整天学我的莫名其妙啦
奇怪~~~
简直莫名其妙啦你


la-gon

!~KeNt~! said...

我没有那意思咯~!
奇怪~!
给会你可以,你来厕所拿回啦~!
blek!!

哈哈~!
谁说?
我会很多咯~!

我很少在学校讲啦~!
我大多数都是吃饭,喝茶才讲的咯!!
死鬼啊~!

碧碧 said...

这趟旅程玩到怎样??
迟点会写吗??

Anonymous said...

死鬼你的头啦
理你几时要讲泰语啦@@|||
真是的。。。

顶不顺你咯
等下吃东西吃吃下突然有一句sawatdee krup
不吓到人才怪

干嘛要学我的blek啦
奇怪啦
什么都要学我的
莫名其妙

。◕‿◕。 妹。◕‿◕。

!~KeNt~! said...

碧碧:
这趟旅程很赶。。。
但是很开心~!
满载而归~!
迟点的空的时候会写得拉~!
呵呵~!
请你耐心的等候。。。
呵呵~!

!~KeNt~! said...

猪人:
什么啦~!

那是我的优势阿~!
死鬼阿~!

什么blek我学你~!
只有你可以给人家学的咩~!
差水咯你~!
blek!!!

Anonymous said...

你的最大优势就是随时可以炸人吧?
@@

什么什么啦
莫名其妙~

不要理你。。。。
今天很显@@

。◕_◕。 妹。◕_◕。

!~KeNt~! said...

哦!!是吗?
扎人的优势应该是你吧!!
呵呵~!

什么什么?
这有什么意义所在了?

你很显,就睡觉啦~!
死鬼~!

Anonymous said...

在你们上课的当儿,
本尊很幸福的睡觉了~
在你们即将下课的时候
这么巧就醒了。。。

因为我知道该吃饭了XD

!~KeNt~! said...

哦~!
这样都可以哦~!
那就好啦~!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没有很好啦
因为认识你之后真的做了很多很愚的事情咯

我永远都会记得是你害我以为我跑错课室,
害我还要去查课室的那天

还有,
不要给我讲奇怪和莫名其妙啦

奇怪。。。。
莫名其妙啦
我就是死都要讲!
还要在你这边写多多
blek

真的是我家死狗。。。。。
XD

!~KeNt~! said...

哇~!
今天是什么日子??
尽然讲酱多好话~!
吓死我啦~!
死鬼啊~!

呵呵~!
都说你人不到口的啦~!
算了啦!!就绕你拉~!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有说什么好话咩?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本来是很好的
认识了你之后就变不好了
原来你看不懂--|||

奇怪啦
我爱讲不讲干你鬼事啦
还要你饶过我的咩?
表忘记,你是我家宠物耶
狗有资格管主人那么多咩
--|||
真的是死狗啊
居然越权了。。。
来人啊
拖出去斩了XD

!~KeNt~! said...

哦~!
原来是这样!!
愿你你是自欺欺人的猪人。。。
终于看清你了~!

奇怪?
我都说要管我鬼事啦~!
况且鬼又不是我!!

谁说狗不可以管猪人??
莫名其妙??

Anonymous said...

什么自欺欺人啦
事实上真的认识你后变到不好了嘛

懒得理你。。。。

!~KeNt~! said...

还说自己不是神,不是鬼~!
我还想说你是姓“某某的”。。。
哈哈~!
够力咯~!

Anonymous said...

我又来了
省得你又一直提醒人来咯
@@

你是没有读过百家姓还是没有常识啦
莫名其妙
姓氏怎么可能会有『某某的』啦
笨蛋
真是死笨狗来的咯

!~KeNt~! said...

有关我事??

不知道谁没有常识了?!
我都没说百家姓有“某某的”。。。
你这猪人心机重。。。

Anonymous said...

什么心机重啦

我最近发现我跟很多人比起来真的是差死鬼酱远咯

我心机算比某些人浅咯

真的是江湖险恶。。。。

!~KeNt~! said...

还说没有哦?!
你看你看啦~!
你跟谁差很远~!
你本来就住很远~!
呵呵~!
所以是理所当然的拉~!

Anonymous said...

无言以对~
真的是死笨狗
u can die
真是的。。。

!~KeNt~! said...

讲输了~!
就酱这些无畏的东西~!
真的是猪人一个~!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都没有讲话
你那边耳朵听见我讲话哦?
死笨狗

!~KeNt~! said...

你没讲你没讲~!
猪就是猪。。。
猪跟狗讲=???

Anonymous said...

对狗讲话,
狗语不通XD

!~KeNt~! said...

那当然的啊~!
你是猪啊~!
够力到这样~!
自己是猪都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不知道啊
是你自己硬硬要加在我身上的
我怎么知道哦

我只懂你是我家的死狗咯XD

!~KeNt~! said...

你跟我少来这套~!
你明明就是。。。
你是一世都是。。。我的好猪人。。。
呵呵~!

Anonymous said...

少恶心啦你
死狗啊@@

你又不是我
凭什么判断我就是啦
莫名其妙。。。。
死狗啊

!~KeNt~! said...

这样就恶心?
死鬼咯~!

你有外表可以给人看的啊~!
你可以推理一个人。。。
但是我从外表就看到一头猪。。。
你的推理,我的看到的外表。。。
你说那一个比较好?哪个比较准呢?

Anonymous said...

不恶心是什么
你自己给我打出来咯
你打,你打!
死狗啊。。。。

你的眼光根本就是很有问题的
我不愿置评咯
不!不!不!
我是觉得你没价值
死狗啊。。。XD

!~KeNt~! said...

打?打打??
打小人咩?
但是我不是小人啦~!
呵呵~!

我都没有要你置评啦~!
多来的~!
死猪!!

Anonymous said...

打你的死狗头啦~
笨狗!!!

我升级了。。。。
应该庆幸吗?@@

!~KeNt~! said...

你跑不动啦~!
怎样打啦~!
然后你有比我矮~!
呵呵~!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比我矮的话,应该很好笑吧?
又肥又矮的。。。。yer。。。。。

看到你的肚腩就~~~~
==|||

!~KeNt~! said...

我说你矮。。
你说我矮。。。
想转移别人视线??
呵呵~!

我想人家有眼睛看的咯~!
哈哈~!

我承认我有肚腩啊~!
但某动物有都不要承认。。。
呵呵~!

Anonymous said...

有眼睛的人都比较注意你的肚腩吧?
尤其是你在红砖跳舞的那个晚上==

zan hai ding wu shun 啊!!!!
XD

看吧。。。
就是每天吃宵夜的结果咯。。。
抵死

还有,我这次回来
全世界都说我瘦了
只有你眼睛有问题咯。。。
真是的。。。。
好心你近视就去配付眼镜啦==

!~KeNt~! said...

那时我的优势好吗~!
真的“不识货”。。
哈哈~!

你这叫瘦哦~!
好咯~!
你瘦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以为你真的是吉娜啊?
自己肥=优势
别人比你瘦一点就叫肥==

不要学吉娜放炸弹
因为宿舍不只我住XD

!~KeNt~! said...

猪小姐,好像是你自己先入为主咯!!
你肥,不然我讲你瘦咩?
真的是=.="

吉娜不会放炸弹好吗?
那个是。。

Anonymous said...

我怎么知道吉娜会不会放哦?
他那么怪卡XD

对不对啊?吉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t~! said...

不知道就不要乱讲啦~!
奇怪~!

不用对不起啦~!
知错能改,我想社会会原谅你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明明是写『对不对』@@
你真的有幻想症==

——————————————————————————————

顺便打个广告:
这是我社区服务的功课,绝对不是病毒哦~请大家帮忙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KeNt~! said...

没有咯~!
你有完没完啦~!
死命要打广告~!

Anonymous said...

我怕你这边人气不佳。。。
只好每次发表言论都要打广告咯

你也知道
最近经济不好
不用钱的广告当然是越多越好咯lol
嘿嘿

————————————————————————————

顺便打个广告:

这是我们社区服务的功课;请大家帮 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目前游览人数:232(until 09:06;21/05/09)

!~KeNt~! said...

我知道~!
但是也不用这样瓜~!

Anonymous said...

啊不然怎样哦?
你的节目要帮我打广告吗?
哈哈

但是除了自己人
应该也没人听吧?@@

——————————————————————————————

顺便打个广告:

这是我们社区服务的功课;请大家帮忙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目前游览人数:248(until 19:12 ; 21/05/09)

!~KeNt~! said...

你想得很美咯~!
我都不是要多多人听的~!
够力咯~!

因为那个是功课,老师要求,台长推荐,所以不得不做~!就这样咯~!

呵呵~!
你狠“鱼”咯~!

Anonymous said...

haha....
谢谢夸奖=p

-----------------------
死都要打广告lol

这是我们社区服务的功课;请大家帮 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目前游览人数:270(until 18:55 ; 22/05/09)

!~KeNt~! said...

不用客气啦~!
哈哈~!死鬼~!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这么客气,真是不习惯lol

----------------------
死都要打广告lol

这是我们社区服务的功课;请大家帮 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目前游览人数:278(until 08:05 ; 23/05/09)

!~KeNt~! said...

不习惯是吗~!
好咯~!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咯!!

Anonymous said...

是哦?
我喜欢人家给我钱哦
你要不要给我?
随便几百万都可以的XD

!~KeNt~! said...

你要钱是吗~!
我家“大把”阴尸纸。。
你看到我你跟我讨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我会烧给你的~
放心吧~~~=p

!~KeNt~! said...

烧给你自己!!
那你就有钱,“旁身”咯!!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去啦
那么早烧等下作废就浪费了~
还是给你自己慢慢用吧~@@

!~KeNt~! said...

不用紧啦~!
你存进地狱银行先啦~!
你到那里环游世界的话,就不怕没钱用啦~!
对不对~!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命很长,
银行如果几年没有去拿钱的话,户口会冻结的
我不想你浪费钱
还是你要自己先下去花的话,我不介意*+*

!~KeNt~! said...

就知道你长命~!
所以就放在那里先咯~!
一直update就不会冻结啦~!
哈哈~!

我是狗,不需要用到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要那么麻烦一直帮我renew咩?
明天直接给我cash就好了
需要多少我自己解决~
谢谢啦~

!~KeNt~! said...

好的~!
记得和我拿就对了~!

Anonymous said...

再看啦~
这阵子应该都不会当灯泡啦~

!~KeNt~! said...

噢噢~!
做么要当灯泡了?!
死鬼咯~!

Anonymous said...

我原本就是灯泡嘛~
打扰你们两夫妻的烂漫晚餐啊~
所以我选择不打扰咯~
在宿舍吃自己~~

!~KeNt~! said...

噢噢噢噢~!
知道就好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死没良心的家伙==

!~KeNt~! said...

什么啦~!
又要来变神,变鬼啊~!
够力咯~!
死鬼咯~!

一时一样~!

Anonymous said...

我哪有==

!~KeNt~! said...

你那里没有?
你说啦~!
死鬼~!

。◕‿◕。 妹。◕‿◕。 said...

明明就没有!
不要叫我死鬼啦!!!!!!!!!!!

!~KeNt~! said...

明明就有~!
死鬼你啊~!
死命不要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