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09

恐怖兼难忘24小时不眠不休之夜。。。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我已呆在新纪元学院以半年多了,至今已是最后一个sem了咯~!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啦~!阿尼陀佛。。)

话说前天07/04/09(星期二),我早上8.30有课,就这样一直上到 7.30左右才下课。。

(本来六点就下课了?刚好广播实务要讨论,所以一上完6点的课,就飞去广播室上课。。)

之后,我和同学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后,我就去我朋友家(柔吟)过夜,通宵赶明天的Presentation。。

就这样,一直赶就赶通宵的Presentation。。

(我睡下,醒一下。。起身再做。。很辛苦~!)

然后,隔天10点上课,大概早上8-9点就起身准备。。

我大概睡半小时吧!就起身,冲凉,上课。。Presentation依然未完成。。可怜。。)

就这样从我朋友家走路去上课,还差点迟到呢?

(基本上,是我们俩人最迟进班的。。)

10点的课,就直接连续上课到3点。。

(是没有时间休息的咯~!你说死没有啦!!)

(从一上课就很想睡到下课咯~!)

(中间时间有早下课,她们有吃午餐,我也有吃,但我没有胃口,就吃少少咯!!真的很少~!比儿童餐少叻!!)

大概1.30的课,就是要Presentation的课。。。

我们给老师训了一顿,说我们不用心,没有认真的消化整篇文章而呈现出来。。

(给老师训到死~!全班看着我们给老师训!!丑死了。。)

Presentation完毕后,下课,我就飞去图书馆和另一组员讨论功课,打报告。。

就这样的讨论,打报告都用了4-5个小时去完成。。。

(我真的很想睡咯~!但是不能拉现在睡啦~!我不可以酱自私啦!!况且这是我们一组的功课。。算啦~!死撑就是了!!)

所以,我就死撑到底,终于的完成了!!

做完那报告大概已经晚上6-7点了。。

(我的肚子超。。超。。饿的。。。好像胃痛要找上门了这样~!恐怖咯!!)

(死鬼啊~!真的有痛咯!!)

做完后,我组员朋友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吃晚餐?

我就回答说:“不了,我约了人,下次再约啦!!不好意思。。”

我就sms我朋友,问她们几点要出来吃晚餐?她们就说:“我们正在上课。。”

那我就等他们上完课,再吃吧!!我就回房小睡一下。。

(真的是小睡咯!!真的小睡一下咯~!大概小睡半小时吧!!)

之后,和朋友共享出去晚餐,走路都没力叻!!。。

然后,就即刻回房,马上趴在床上睡着了。。

(没换衣服就这样睡着了。。。)

之后我起身时候,已是9点45分了。。

肚子又饿了。。。

之后再约朋友去嘛嘛档夜宵。。

谢谢她啦!!

---真的是恐怖兼难忘24小时不眠不休的一天---

P/S:有史以来,第一次的经历,非常的辛苦~!连续的赶场上课,讨论打报告。。真的是难忘~!希望不会再有~!我真的很怕!!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kaka said...

耶~坐沙发啦~不用自己扛椅子来了~

亲爱的……
做到那么辛苦~都叫你用我送的保温杯的啦~
很硬劲的咯你~

p/s:那张照片啦~“我的笑容给我自信”~很像那种阔太在打广告这样咯~呐……那些美容院啊~

碧碧 said...

死鬼啊
半夜差不多两点了还在写blog
看到你赶功课赶成这样
我都觉得很恐怖
幸好不是我 哇咔咔
这两天早点睡咯
补回那天睡眠不足的时间 哈哈
那张照片真的很像打广告一下咯 哈哈
不过不错看哦 呵呵

kaka said...

碧碧:
都讲啦~都讲啦~
死鬼啊~
那个安娣一直打广告~
打到这边来都有~

!~KeNt~! said...

kaka:
三别的?
你自己慢慢的扛来扛去啦!!

知道啦~!
回家的时候,我就把它带来咯~!
长气咯~!

有咩?
edit那时候,没有注意到了?

碧碧:
是咯~!
哈哈~!
我三点多睡了?

我是大概两点多写好!!
宿舍的line不稳定,所以就搞到三点多咯!!
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啦~!
呵呵~!

谢谢赞赏啦~!
真的很想打广告咩?!

Anonymous said...

大树讲话:
一灯力~
真的咯
kaka看了你的照片
一直笑不停
然后一直重复
“我的笑容给我自信”
然后copy了你的照片放在desktop

一灯力
谢谢你~带给我们欢笑
“你的笑容·是我们的快乐泉源”
谢谢

!~KeNt~! said...

yo~!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
真的是阿~!
死鬼啊~!

不用客气~!
哈哈~!

幽默音弦 said...

死鬼阿~~~~
这么忙了还要上来写blog!
我叫‘老板娘’来的啊!

你的照片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咯....

死鬼啊...

不过看到你的照片后,
带给我们很多笑容...

和你出街的时候有时会哭笑不得,
不过站在你们的身边时,
猴子有种被你们保护的感觉,
很窝心...

死鬼啊~~~~

!~KeNt~! said...

当然要更新一下的吗~!
不然人家讲要到闭的啦~!
死鬼啊~!

你够力咯~!
你做么可以这样讲我的~!
死鬼啊~!

出街的时候?
会咩?
你吵到要死~!

死鬼你~!

kaka said...

做么做么?
是不是拿你的照片放desktop都要你批准?
死鬼啊~
信不信这个月我不给你家用啊啦?

Anonymous said...

haha~
我终于知道你的死鬼是怎么回事了@@
小黑偏心咯~
谢谢某人都没谢谢你家主人我的T.T

!~KeNt~! said...

kaka:
哦~!
错了还不要改哦?
还要推倒我身上哦~!
死鬼啊!~

!~KeNt~! said...

匿名:
死鬼啊~!
你是主人嘛~!
所以不用的啦~!
你知道我心意的啦~!哈哈~!

碧碧 said...

死鬼啊
“你的笑容·是我们的快乐泉源”
看到这句广告词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t~! said...

死鬼啊~!
不要一直讲我啦~!
我脸红啦~!
死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