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anuary 2009

放假咯~!

超久没更新部落格,相隔上次发贴至今大概有19天没发贴咯! 再不更新,我想我的部落格。。就快发霉,没人来看啦~! 酱久没发新贴,是因为我的电脑突然坏掉。。大概有两个星期没用电脑~! 那时才发现,没电脑的日子,真的真的很辛苦,一回到房就和室友聊天咯~!(虽然有时,室友不是很愿意和我聊天,但是我尽量吵他们,和我聊天,不然真得很显得咯!!哈哈~!)

这19天内,发生很多很多事,也经历很多很多的事情~! 预录广播,预录到呕。。。 然后考试,虽然只考一科,好像要考几百科这样!!

这学期,只拿两科,但是还是很忙,不知道为什么咯? 也许这就是新纪元学院的特色所在吧!!

进学到现在,都是忙到呕,就来要比超人更厉害!! 第一学期,10科。。忙到好像不是我这样!(刚刚过关罢了咯!) 第二学期,2科。。依然还是很忙。。。(这成绩未出。。担心着。。) 接下来的第三学期,10科。。不可思议的10科,究竟毕到业没有,还是一个未知数。。。

算了啦~! 放完这长假。。才想啦~! 现在就好好享受我的假期拉~!

讲是这样讲拉~! 两个月的假期了,没钱用了~! 又要作part time。。。 3月30日才开学了。。。 想想下,想快点开学,这样就不用显咯! 但是又不想酱快开学咯! 因为,我很怕!10科勒,你来读拉~!(吓死我咯!!毕不毕到业就看这学期拉~!我不想重修咯!!)

现在放假,好像不是在放假似的。。。 依然还是忙的咯!(那当然没读书那么忙啦!!)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权先生....
我过来踩踩了~~~有惊喜么???
我一上网就过来咯~~~(有感动到么??)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还没到的就别想咯~~~
好好过年吧~~~
吃多点~~~

开学过后~~~
有得我们挨~~~T.T

!~KeNt~! said...

wasei~!
吓倒我一两下~!
昨天本来想要sms你的~!(但是忘记了!哈哈~!)

你几百年?没来咯~!
哈哈~!
难得一见~!
哈哈~!

开学就是我的死期~!
怕怕~!

碧碧 said...

3月30日才开学哦?放假放那么长,羡慕哦...
明天就倒数新年咯...祝你新年快乐哦^^

!~KeNt~! said...

是啦~!
显死我啦~!
有工作介绍吗?!
哈哈~!

是咯~!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算了啦~就知道你是这么一个没良心的家伙~~~T~T
我想~~~~如果我不留言,你应该早就忘掉我了啦~
唉~~~~~

怕屁啦~
天塌下来,当被盖~
况且....主席也会回来啦~
相信她会帮我们主持大局的啦~~~
哇哈哈~~~~(^~^)

!~KeNt~! said...

哇~!
这样都不可以咩?!

不可以啦~!
最后那句好像很够力这样勒~!

Anonymous said...

会很够力咩???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KeNt~! said...

再讲下去不只是够力咯~!
简直是严重咯~!

有病就趁早医好它咯~!
不然真的会很严重咯~!

Anonymous said...

我的病都是你传染的~~~~
请你赶快赔汤药费~~~

!~KeNt~! said...

这位小姐。。。
请搞清楚~!

请你拿出证据。。
不然。。就不要说他人~!
谢谢合作!!

Anonymous said...

如果病菌传染也可以找出传染者~~~
你就将会被起诉~~~
哈哈~~~
祝你赶场愉快~~~~

!~KeNt~! said...

你都说会说啦~!
如果咯!
如果你真地找到。。。
我就给你诉拉~!

Anonymous said...

我找到啦~
只是那个人不认罪而已啊~
况且....我大人有大量~
原谅那个人,好啦~
大过年...宽恕...也是种美德~
善哉...善哉...

!~KeNt~! said...

你找到,你就拿出证据,诉他啦~!

原谅。。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何乐而不为勒?!
哈哈~!
很好~!

碧碧 said...

有工作才告诉你^^
有时放假日子真的蛮难过的...呵呵~~

!~KeNt~! said...

好的~!
谢谢你先!!

是啦~!
坐在家又闷,又显,又没有钱拿,没钱的日子好难过!!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
算了啦~~~
反正现在那个病菌传染者和我之间的距离还蛮远一下下~
所以就算我要追究也要等我回去先咯~~~
哇哈哈( ⊙o⊙ )
希望回去之前我就好了,不然....主席回来...可能就会不要我了~
加油~加油~
病菌~~~~闪开~~~~

!~KeNt~! said...

算就算咯~!
哈哈~!
你喜欢啦~!

不用为那些东西愁的啦~!
中招了就给它中招吧!!
没有的怨的啦!!
哈哈~!

加油!!加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
是啦~除了认命,还是认命啦~

!~KeNt~! said...

你要讲到这样咩?!
是咯!没办法咯~!
认命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