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情未了;不知所措。。

好像很久没更新我个人的网志了。。。

应该说是很久没更新了。。。

不是因为我们话题写。。。

不是因为我很忙碌,没写。。

而是“懒惰”一直找我,所以就没写咯!!

最近,我发觉我的朋友爱上我的另一位朋友。。。

是两个朋友爱上同一个呢?

你说够力没有。。。

一个是以前就喜欢她了。。。

但最近,好像有喜欢回他。。。

一个是最近,才喜欢的。。。

她说已放下了,口口声声说默默的爱就好。。。

但是,我的朋友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不敢和我朋友说。。。

有人喜欢你。。。

因为,我拿不出证明。。。

这只是靠我的观察,我的直觉。。。

再说,我怕伤害,之间的友谊。。。

再来。。我没有勇气。。。

对不起,我的朋友。。。我真的不敢。。。

爱情究竟是什么?

爱情原来是可以那么的可怕。。。

可以让人要生要死。。。

又爱又恨。。。

最后,我觉得我就是那个什么不敢行动的家伙。。。

因为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请允许我说多一次,朋友,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你。。。

16 comments:

Sky said...

哦哦??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你的部落。。。有点感触想哭。。。
不知道是看回以前的视频造成的?还是真的你写出我的感情呢??

!~KeNt~! said...

哇!!
我应该还没去到那个进阶啦~~
我的文字表达不好。。(需要加强啦~~)
应该是你看到视屏吧~~
酱够力,写出你的感情?酱够力?

Sky said...

真的咯~~不知道为什么哦~~~
难道你到了仙界?!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t~! said...

哇!!酱够力~~
我想我到鬼界才真吧!!
吓死我啦~~

eddie said...

爱情是毒药
让罗密欧与朱丽叶死去
也让美人鱼放弃海洋生活
还有让白雪公主在死亡苏醒
也让灰姑娘脱离贫穷

我觉得...
喜欢
是小小的爱

是大大的喜欢

!~KeNt~! said...

cheh,你跟我少来了~~
哎呀~~~
“爱情”在你字典里就是全部拉~~
算啦~~

eddie said...

你又知道?

我连自己搞不清楚波~

只是喜欢心里有个人
然后希望他也把我放在心上

现在
朋友是我的全部
只是没有说而已

我要搬出来
也是为了朋友
想要在毕业前
和朋友挥霍完我的青春

反正我以后都是要到处流浪的
就不要累人累物啦
自己一个走得比较自由

就算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那都只不过是我纯粹个人的感受而已

!~KeNt~! said...

所谓“旁观者清”~~
我没有说我知道,我一定对,只是直觉。。。
当时你给我的感觉是这样咯~~

那是你个人的想法。。。
看你要的是什么。。。
要做,就赶快做,不然到你不能了~~
后悔都来不及了~~加油啦~~

eddie said...

生命中
爱是全部
但不是
只对待人

"要做,就赶快做,不然到你不能了"
什么东西啊
拜托~~

我要搬了
后个拜一
期待着
也舍不得原来的生活

edd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Nt~! said...

哎~~
你是你~~
我是我~~
再说,每个人对“爱情”都不一样~~
只要看你怎样去取舍咯!!

是啊~~
那你要好好早顾自己身体啦!!

eddie said...



当遇上
要逃也逃不了
趁还来得及
我努力地逃跑
不要让爱情扯到我的脚

跑啊~~

!~KeNt~! said...

对呀~~对呀~~

你自己慢慢跑啦~~
小心,前面有石头。。

Anonymous said...

区区一块小石头要拦我去路?
我用大力金刚腿一踢~~~
飞飞飞去西藏吧~~
就算石头再大
也拦不了二弟~~
最多绕路走~~~~

!~KeNt~! said...

问题是你要跌倒了~~
你还踢?
冤枉?

eddie said...

我什么时候要跌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