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毕业咯~!谢谢你们~!

  • 哇~!很久没来更新了~!
  • 接近一个月没更新咯~!
  • 什么各种各样的灰尘,蜘蛛网都来咯~!就快要倒闭了~!
  • 现在重见光明了~!
  • 同时也欢迎大家来看看啦~!
  • 很快的就毕业了!
  • 转眼就毕业咯!
  • 真的是毕业了拉~!
  • (死鬼阿~!)
  • 在这班当中,是我接触学院最少的一个吧!!
  • 我是已插班上的方式进班。。
  • 我融入不了大家,但是大家都很照顾我~!
  • 同时,我是接触不同班的同学比较多。。
  • 接下来,我很想和家俊,说对不起!!
  • 让你冷场了!不好意思啦!!当时的我,很矛盾不想分享我的经历!!
  • 因为我觉得那不是时候。。。
  • 允许再次和你说声对不起啦~!
  • 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
  • 好啦~!那一天没讲到我的经历。。
  • (人家不好意思讲啦!怕嘛!!死鬼阿~!)
  • 就讲一讲啦~!
  • 还未进学院是,那已是挑战。。。
  • 我还在实习着,都两三天就要进学了,不然错过了,就要等一个sem了。。
  • 两三天,在想,不停地想要不要继续修读呢?
  • 如果一进学,就要在一年内3个sem修完所有课程?
  • 有可能吗?
  • 我可以吗?
  • 我怕?因为我重来没试过!!
  • 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的答应了~!
  • (不知道哪里来的动力!!要死!!)
  • 接下来的,依然是挑战重重。。。
  • 一开始,我不认识大家,我依然做回我自己,我三八,我发颠。。。
  • 竟然,竟然。。没人理我。。。
  • 我进了广播组。。我依然还是风趣,幽默。。
  • 但是,但是,还是没人理我。。
  • (死鬼啊~!)
  • 算了,接下来,的晚餐就在食堂度过~!
  • 连接的好记的礼拜都是一个人在食堂吃晚餐。。。
  • 回到房,不敢打电话回家,和家人倾诉。。。
  • 不敢打电话,给朋友诉苦。。。
  • 所以,我接下来的几个礼拜,抱着枕头,哭。。死命哭。。就这样哭着睡着了。。
  • 接下来,几乎每天就去办公室见老师。。。
  • 和老师谈判。。
  • 了解我的情况。。。
  • 始终我还是选择一年完成的课程。。。
  • 老是担心。。
  • 难道我就不担心吗?
  • 但是我很想经快完成读书这一块。。就将简单。。。
  • 再来,每次上课,我不是一个人坐,我帮边都有人的。。。
  • 但是,就是融入不到。。。
  • 为什么?
  • 因为我是插班生。。。
  • Group Assignment来了。。
  • (死咯!大家都有自己的gang,而我就是抛在远远。。。)
  • 终于,在第一个sem,遇见了和我一样的插班生“超Man的美唯”。。。
  • 接下来,我们就一直同组作assignment。。。
  • 在接下来,广播组,遇见了和我一样的插班生,“可爱的柔吟”。。。
  • 从此,我们就是常一起啦~!
  • 不久,遇到我的饭友兼茶友他就是“很Man的玉悦”和“我的猪人彩莹”。。
  • 接下来,就认识你们这一班毕业生。。
  • (当然的我也是毕业啦!)
  • 接下来,要谢谢你们。。。
  • 谢谢老师~
  • 谢谢老师的包容,与体谅,让我感觉到人间的温暖。。。
  • 谢谢家人!
  • 老爸是你给我钱读书的。。
  • 老妈子,又是偷偷那你的钱,买不三不四的东西。。
  • (哎哟~!你孩子就是爱美,死命买衣服。。)
  • 老歌老妹,谢谢你帮我说好话~!呵呵~!
  • 谢谢,我的朋友!
  • 赶功课当儿,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在雪中送炭。。让我取暖~!
  • 我不开心的时候只有你们懂,让后再给我倾诉。。
  • 还要听我死命哭,死命怨。。。
  • 谢谢你们啦~!
  • 谢谢毕业的同学。。。
  • 虽然我有些同学不是很认识你们。。。
  • 真心的说一句,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 我可以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吗?
  • 谢谢其他班的同学。。
  • 谢谢你们的体谅与包容。。
  • 抽时间和我讲功课,assignment。。
    • 我权泰再次谢谢大家。。。
    • 帮我的人。。
    • 伤害我的人。。
    • 让我哭的人。。谢谢~!
    • 让我笑的人。。。
    • 爱我的家人。。。
  • 最后,我毕业咯~!祝我前途似锦。。前途光明,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Photobucket

37 comments:

悦 said...

刘同学,你还真的很爱写这么“感性”的东西的咯~
看了之后,是有点好笑啦~
(不要急着问为什么,就要说原因了啦~huiyo~)
原因就在随性的你几乎都有一堆同音错别字,
每次看了就真的哭笑不得,所以说。。。。。
以后如果还是一定要写这样的文章,
一定要check有没有错字啦~不然。。。。
看到后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难道这就是你要的效果??
如果是的话,刘同学,你做到了咯~
最后,我也要和你说声谢谢,
因为你是我的饭友+茶友~
记得毕业以后就不要常吃夜宵啦~
为了你这爱美鬼的身材和健康着想~
还有。。。。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每次明知却故犯,真的很犯贱一下的咯~
希望毕业以后还有时间可以出来继续找好吃的、
继续听你在很三别的说东说西的~
当然在这里也要祝福你一切安好~
好了,好了~写得有点多了~
最后,套用你一句话,凡事都要“学会”~共勉之~


from~饭友+茶友=悦
(2009年7月14日,凌晨2时02分)

!~KeNt~! said...

哈哈~!
我知道很多错字?
我post到“beh che”了~!
一直八字弄到一团这样~!
所以就。。。算啦~!

总之看得明白就好~!
谢谢你的到来~!

我会的啦~!
你也是啊~!

悦 said...

哈哈~就连comment也都一样,
八字≠把字~

不用客气啊~反正有人提醒,我记得的话一定到这里看看聊表心意~

你说的“会的”有点没有公信力~
哇哈哈~

!~KeNt~! said...

知道啦~!
哈哈!~

好的~!
谢谢你先啦~!

我就是这样的啦~!
一副不能相信的样子~!
让人担心的孩子~!

炸醬麵 Lup said...

walau~~~ 写酱长~~
我还记得以前你钢叉搬进来的时候是我们做你旁边先的叻~~ 而且还是我们几个跟你讲话先的叻~~ XDXD

悦 said...

ah lup gor~
你也配合小权写错字??
哈哈~还真赏脸呐~
还要回忆过去咧~几有文艺气息的喔~O(∩_∩)O哈哈~

小权:
不用客气啦~回家后应该没办法一直上网了啦~
你加油啦~

!~KeNt~! said...

wai lup:
还“钢叉搬”叻~!
是的~!真的还蛮感谢你的照顾~!
你不理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咯?
eh~!等等~!好像是可欣和我讲话先得啦~!
死鬼~!“彩”想拿完没酱容易啦~!

说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一路以来的照顾?
但是,遗憾的,我没和你很好~!
因为你有你的gang,我融入不到,这是我所遗憾的地方~!希望我们可以友谊永固啦~!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KeNt~! said...

悦:
你可以不要这样讲他吗?
他不是故意的啦~!
她是我的朋友了~!
死鬼啊~!

好的~!
希望你可以路顺风~!
前途是锦。。。
谢谢你一路上的陪伴。。陪我晚餐,陪我喝茶~!
真的非常谢谢你~!
我小权会牢牢记住的~!
谢谢!!

炸醬麵 Lup said...

哎哟~你讲到酱感动我都不懂怎么反应好~哈哈
无论如何,很高兴认识你~ ^^

悦 said...

yor~~~~~~~
你狠好笑的咯~
吃饭没有谁陪谁的啦~三别咩~
说好是饭友和茶友,当然是要吃吃喝喝的啦~
无聊啊你。。。。。

当然要谢谢你的祝福,
而我也不好意思不回祝你的啊~
你也一样,好吗?
因为再多的祝福在这刻没有办法以书写的方式道出~
祝福会放在心里,默默祝福你~

照旧的喝茶,纪念曾经一起喝茶的日子~
照旧的废话连篇,是不让悲伤破坏日后相聚的欢欣~
照旧的没有任何言语的祝福,为了让你再往后的日子继续找寻自己的幸福~

from:

!~KeNt~! said...

wai lup:
还好啦~!我知道了~!
不必再多说了~!
总之,谢谢你一路以来的照顾啦!~

!~KeNt~! said...

悦:
谢谢你~!
好啦~!
再次谢谢~!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悦 said...

终于等到你无言以对了~
哈哈~
好啦~大恩不言谢~

!~KeNt~! said...

不是无言以对啦~!
就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啦~!
死鬼啊~!

悦 said...

一样的啦~不知道说什么就是没有话好说咯~
也就是无言咯~
所以意思是一样的啦~

!~KeNt~! said...

不知道讲什么,和无言时不一样得咯~!
不知道讲什么,就是不知道要讲什么?
无言,就是没话说。。。
清搞清楚咯~!

悦 said...

算了吧~刘小权~
还争论什么呢?
反正your reality is not mine reality~
我们就各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咯~

再见了,小权~

!~KeNt~! said...

不可以咯~!
人家明明就没有咯~!
死鬼啊~!

再见了~!

☆〖眼泪◎戒指〗☆ said...

呵呵
我来了
有提到我哦
哇咔咔
我今天回家了咯
很想念你们咯
呜呜

但是
还是要祝福你们
前程似锦
快快乐乐
不管以后变得怎样
珍惜彼此有过的东西吧
加油

幽默音弦 said...

wow~
毕业咯~
恭喜恭喜~

!~KeNt~! said...

柔吟:
你是我拍挡喔!!我不提你,可以提谁哦!!
看来我是很在乎你这朋友的拉!!
哈哈~!

你一路顺风拉~!
接下来日子,要好好珍惜拉~!
要时常来哦!!

是哦!你又参加毕业典礼吗?

!~KeNt~! said...

秀怡:
是咯!!又要失业咯!!
死鬼阿~!

其实,还不是完全失业拉~!
但是,我一定可以毕业的!!
我毕业典礼,你一定要来~!
不来,我就会给你好看。。。
赫赫~!

Unknown said...

沒有感謝我啊~
赫赫~><
少了你,以後會滿寂寞的說~

!~KeNt~! said...

做么要感谢你哦~!
你有没有贡献~!
哈哈~!

还说蛮寂寞哦~!
算料拉~!
你有ooi ki阿~!
死鬼阿~!

我会挂念你的~!
真的。。。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终于毕业了!以后的路还有很长,要加油哦!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

Anonymous said...

哈哈!忘了报上名来!老鼠仔here:)

!~KeNt~! said...

哈哈~!这样都可以~!
是的~!谢谢你~!
得空的话,不妨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啦~!
我的毕业典礼在8月的22日(星期六)
你也一样要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baby kent..
我們是超級久沒有見面了
今天看到你
你給了我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
謝謝
其實心底很高興
但是不會表達

想說
我愛你~~
想念ing~~

!~KeNt~! said...

哈哈~!
炸到~!
真的了~!

我就是开心才抱你的了~!哈哈~!
羡慕旁人~!

好啦~!

Anonymous said...

刘同学,你似乎忘记了你是第一个跟我说话的@@
就是因为你这个家伙!害我以为自己进错课室==|||

毕业了。。。。祝你前途似锦!加油!


!~KeNt~! said...

哦!我没有和你说话啦~!
是我第一个看到你的啦~!
哈哈~!

也是我进课第一天看到你慌张的样子。。。
哈哈~!

谢谢你先~!
你也是啦~!
加油啊~!

裕婷 said...

死鬼啊。。。
你最好不要忘记我,不然一脚给你死~
哈哈哈!!

你就好啦,毕业了!
客套话还是要说,恭喜你咯!!
希望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呵呵~~

!~KeNt~! said...

哇塞~!
恐怖到你啊~!
要死啊~!
死鬼啊~!
哈哈~!

人就是这样~!
读书的时候很想快点毕业。。。
毕业了又想都会书。。。
真的是。。。

谢谢你啦~!
如果8月22日的空的话。。。
不妨来探望我一两下拉~!
哈哈~!

蔡可比 said...

恭喜毕业噢!
辛苦了三个学期,终于结束了。。
真的很替你开心^^
未来要继续加油噢!!

!~KeNt~! said...

呵呵~!
真的~!
难熬的日子中国过去了~!
得来的事毕业~!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再接再厉的啦~!

Anonymous said...

你给我讲!我的慌张还不是因为你啦!
死鬼啊!
都是你的错!!!罚你请客,吃完你付钱!

!~KeNt~! said...

哦~!
有关我事~!
你有事“墨水”(广东话~!)
死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