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09

谢谢你,我爱我的你们。。。

  1. 最近很忙了,都是忙于功课。。。
  1. Assignment恐怖的汹涌着的来。。。
  1. 想要吸一口氧气都难了!!
  1. Assignment汹涌着来就算了。。。
  1. 考试跟着assignment一起跑着来。。。
  1. (哇~!想怎样哦!!机器人都会累吧!!都会坏吧!!)
  1. 算一算,还有两个星期就要交完所有的assignment给讲师。。。
  1. 算一算,还有三个星期就进入考试周了~
  1. (哪有时间复习了?要死!!)
  1. 过完,难熬的学业生涯,很快就要进入社会工作了。。。
  1. 没有校园生活了。。。
  1. 没有多余时间和朋友相处。。。
  1. 没有多余时间哈拉~
  1. 讲讲下。。又是这样的啦我~
  1. (我意思说,又要以泪洗脸的完成这篇文章。。死鬼咯~!)
  1. 还有~!希望这一学期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毕业啦~
  1. 祝我成功啦!!。。。
  1. 还有记得你们给我的承诺~
  1. 你们说过要来看我毕业。。。
  1. 要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1. 要送我“百合花”。。。
  1. 要送我“毕业bear bear”。。。
  1. 要拍拍多多照片。。。
  1. 最后。。很想和你们说。。
  1. 我爱你家人
  1. 给与我学习的空间念书。。。
  1. 我爱你朋友
  1. 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与支持我走到毕业。。爱死你们啦~
  1. 我爱你帮过我的人
  1. 谢谢你们的建议,让我不离不弃的走下去。。
  1. 我爱你伤害,讽刺过我的人
  1. 让我更积极地,不断改变自己,从中学习。。谢谢~
  1. 谢谢你们,爱你们~
  1. (害羞啦~!其实我很容易脸红的啦~!死鬼啊~!)
  1. <span class=

24 comments:

。◕‿◕。 妹。◕‿◕。 said...

我一点也不爱你 lol

但是。。。。

我也要bear bear~~~

!~KeNt~! said...

人家在文章都没讲到你啦~!
死爱面得咯~!
死鬼啊~!

你要bear bear,自己买啦~!
哈哈~!

。◕‿◕。 妹。◕‿◕。 said...

我怎么敢说你有讲我哦
等下你老婆又更加针对我
我不倒霉死才怪
又不是不知道你老婆够怪癖==

!~KeNt~! said...

不干就不敢啦~!
还假假的死撑~!
算了啦~!
呵呵~!
死鬼~!

。◕‿◕。 妹。◕‿◕。 said...

难道你要我很爱你啊?= =
我很确定自己不要!
爱死你的家伙绝对不是我

!~KeNt~! said...

不要咯~!
很难为了?
知道啦~!
死鬼~!
哈哈~!

yue said...

有段时间没上来咯~
一上来就看到你这么恶心的标题~哈哈~
但是依然符合你的个性啦~

好啦~唯有祝福你啦~
加油~

!~KeNt~! said...

死鬼啊~!
一定有企图?
有什么企图。。。
好讲了哦~!死鬼~!
什么啦~!
我就是这样不可以啊~!

yue said...

kent san ~
你在干吗??
你在说我??

。◕‿◕。 妹。◕‿◕。 said...

死狗。。。知道什么东西?@@

大概太久没来了
跟你的channel链接不到了
真的是太好了

省得有人又当我是情敌LOL

对了
你的blog怎么发言要pass的?怎么弄的?
我也要!~~

!~KeNt~! said...

yue:
是啊~!
讲你啦~!
不然写爽咩?
死鬼啊~!
哈哈~!

!~KeNt~! said...

妹:
什么啦~!
这样都可以啊~!
死鬼咯~!

什么来的?
什么pass?

。◕‿◕。 妹。◕‿◕。 said...

啊不然涅?

你是很想你老婆当我是情敌咯

死狗的老婆,
我的眼光没那么低
你放心好了

哈哈

死鬼,那天你叫我点歌给你
我忘记了哦
怎么办@@

还有,记得给我你录下来的。。。
我要听~~~

谢谢

既然你不懂,
那没关系咯~

!~KeNt~! said...

哦~!
有关我的事哦?
是你自己很想吧!!

哦~!
是咯~!
没有啦~!
我只是纯粹叫你点歌啦~!
我都没有叫你点歌给我~!
没关系啦~!
我只是要人点个罢了啦~!
哈哈~!

好啦~!
没关系就没关系咯~!

碧碧 said...

确定毕业典礼落在几时了吗
再过不久就要毕业了
要努力哦
熬多不久就毕业了
^^

!~KeNt~! said...

确定很久咯~!开学就知道了~!
就落在8月的22日。。。
这个星期日就开始考试咯~!
考到10日。。
你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来观礼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too,.....
big tree from..

!~KeNt~! said...

love me~!
ok la...
gv u love la...
haha~!
remember cm to my convocation ar...
if not...

Anonymous said...

废话,
你的老婆耶
不关你的事难道是我家事啊?@@

你们的歌不好听啦~~~

你还没有给我你的节目~~@@

!~KeNt~! said...

死鬼~!
哈哈~!

你有听到阿~!

我自己都还没拿到了~!
死鬼啊~!
没时间拿啦~!
拿到在和你说好吗?

Anonymous said...

看名字就知道不好听@@

哈哈

你什么时候会拿到啊?
我已经搬出来了哦~~

下个星期一得空罢了~
之后都要做工了~~

!~KeNt~! said...

哦~!
我今天拿到了~!
但是第四集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要怎样给你了?

Anonymous said...

我明天或者星期五拿hardisc给你存
ok?

!~KeNt~! said...

okok!!
你再和我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