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 匿名的朋友 -

不知道几时。。。

昨晚。。今早。。。

不管啦。。。

就是。。

忽然间,想到很多很多,很想分享的东西。。。

应该是说,我是一个不停一直想东西的人吧~~

话说到这里,尽然这么多东西想,那么多东西要分享。。。

Why not 不直接讲,不直接干脆写blog就好了吗?

哎哟~~话说就容易~~

懒惰病来袭~~我可以怎样哦~~真的是啊~~

废话少说,还是进入正题吧~~

- 匿名的朋友 –

你会想到什么?

不晓得你会想到什么?

较早前就很想写关于【匿名的朋友】这主题之类的文章。。。

就想不起这个主题,就丢在一边了~~

直到昨天看到 – 杨丞琳十年有丞异想天开演唱会。。。

她唱到【您名的朋友】那首歌,给予我强烈的领悟与启发。。

也决定了。。下次updated blog就是要写这篇文章了~~

匿名的朋友 - 对我来说分成很多。。。

- 匿名的朋友【家人篇】 -

家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这二十多年来,不是因为我爸妈抚养我长大,就不会有我。。

还记得小时候,很多病痛,每个月至少去4-5次诊疗所。。。

不是因为我特别的顽皮,而是,我瘦到。。体力不足。。

可想而知我还记得我六年级才二十多三十kg罢了~~

虽然,现在渐渐长大了,性格外向的我不怎么在家。。

家人的大家,都没有把我忘记。。

家里发生什么事情我都知道~~

是;家人在背后默默地给我鼓励加油。。。

是;家人给予迁就,体谅。包容。。

有什么事情,是我爸妈第一时间站出来和我出头。。

这二十多年来,没有计较已经付出多少。。

无论负担有多大有多重,他们多愿意背上。。

试问有谁可以做得到了?

我与家人感情很好。。

我们参加婚礼,我们一定五人一家人出席(除非只是请我爸妈,或者只是请个人罢了。。)

旅行,一定会有五人一家人出席。。

= 我爱我家人 =

- 匿名的朋友【朋友篇】 -

讲到朋友,我朋友真的不是很多。。。

我的朋友圈子,大多数有站80巴仙 - 是女的~~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找我朋友倾诉。。。

他们都愿意借我个耳朵听我bla bla。。

(我还蛮少向朋友倾诉的,因为,我朋友认为我都是开朗看得开的,但最近真的比较多。。)

正所谓:“在家靠家人,在外靠朋友”。。。

老实说,还真的觉得还蛮lucky的,交到很多“损友”。。。

托朋友帮忙,他们义不容辞的一定帮我~~

讲义气的朋友,我看见了~~

不讲钱只讲心的朋友,我有了~~

我知足;我满足了~~

= 我爱我的“损友”。。(朋友) =

- 匿名的朋友【她篇】 -

讲到她。。

今年的情人节又有多一个人照顾我啦~~

在这二十多年来~~

我生命中,多了一个“她”。。

我爱她,她爱我~~

【我们在一起】

看似性格很多相似,但其实很多地方都是那么相似。。

谢谢她给予我所谓的体谅。包容。迁就。

很多时候,两人就是无办法达到共识,意见不合。。

就是退那一步,就是那一步就足够了~~

无可否认的,和她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我生命中有你~~

= 我爱我的她 =

最后 – 匿名的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出现。。。

我看见到希望,我感受存在的意义 。。

有你们存在,我感到很窝心。。。

我知足。。

我满足了~~

请允许。。
我最后和你们说一声 – 谢谢~~
P/S: 生命有【匿名的朋友】而美。。我爱【匿名的朋友】的你们。。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珍惜當下~^^

!~KeNt~! said...

对~~
不要失去了才珍惜~~

Anonymous said...

很好哦~
祝你跟你的她开开心心^^

你的主人~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沒有什麽好埋怨了~
懂得惜福比求福來的更為可貴~
所以加油嚕!!

記得不要只記得展現開心的那一面而已噢~
所謂一人計短二人計長,說出來抒發一下壓力唄~

!~KeNt~! said...

猪人:
谢谢你的祝福。。。

匿名:
对,讲的一点也没错~~
你也是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