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他】与【她】的爱情故事

较早前就很想写这篇文章。。。

只不过一直给自己找借口。。

没有时间啦~~很忙啦~~

直到今天我写了咯~~

是因为我睡不着;就想到“它”~

很想和大家分享,我最近亲身体验看到的“爱情”故事。。。

我要和大家分享四个“他与她的爱情故事”。。。

第一个,她爱上一个已有另一半的情人了。。

那个男的已经拥有在一起7年的女朋友。。

但她还是选择和那个男的暧昧下去。。

她知道是没有未来,她愿意成为第三者。。

那个男的已经不喜欢他的另一半了?

那为什么不放手?

还是因为他们在一起已经7年了?

我不知道?

那就要他们才知道咯~~

第二个,远距离的爱情。。

女的在另一个土地。。

而男的就在城市工作。。

这时候,第三者出现。。。

大家爱上大家,但是,没办法在一起。。。

是因为,男的已有另一半了。。。

看得出,男的很像两边都想要。。

男人嘛?就算英雄也难过美人关啊~~

Lebih的~~

废话,是因为,男的想要一脚搭两船。。。

第三个,看好与认定他们就是模范的情侣。。

直到一天,那女的要拿假期。。办喜事。。

顺其自然的,team leader就会问,那男的也是要拿假期咯~~

这是,女的就讲没有啊~~

只有我拿就好。。

晴天霹雳就杀来了。。。

原来他们只是暧昧关系~~

想都没想到~~

第四个,女的心中有了那个a男的,但是那个男的没有表示。。

这是B男的追女的,但女的对他没有感觉。。

这是女的想拉着b的,等a的开口说爱她。。

我不是波冷水,我也不敢一百巴仙肯定的睡不可能~~

所谓:“nothing is impossible”

这个做法很自私~~

很hurt的了。。。

就如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新郎不是你~~

看了,听了我讲的四个爱情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你问我~~

说真的,我不能接受咯~~

我负荷不来咯~~

为什么大家有这个举动了?

尝试?好奇?刺激?

动力何在?

哪里拿来的勇气?

爱情这个东西很难解释的。。。

就如,爱情没有爱情专家。。

就不知道几时,为什么,会对一个你不相识的产生兴趣。。

你爱我;我爱大家。。。

爱你一生一世。。

爱你至死不渝。。

谁可以担保?

爱与不爱只有一线之差。。

看来“爱情”真的很伟大~~

愿意为另一半付出。。

愿意为另一半负担。。

这不是【因为爱情】咯~~

8 comments:

過路人 said...

他和她的故事,
畢竟還是個別的人,
畢竟他和她還沒有變成他們~

很多時候,
愛了就是愛了,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是甜蜜,是殘酷。
如果彼此已經多出了那個他/她的出現,
那麼可以做到的只有瀟灑的離開,
沒有理由讓這場悲劇繼續下去~

——自己要好好保護你的愛情幼苗噢~加油!!

!~KeNt~! said...

对,那有没错的。。
两人相爱,只有爱与不爱。。

wingk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gkee said...

song also you sing la
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KeNt~! said...

有酱严重吗?这只不过是人生中的一环罢了。。

kkh23 said...

大概三角才好 你有本領兩個得到
令你身價抬高 誰亦害怕未搶到
而愛情 要用尺度 極懷疑全非真愛慕
而最後 讓你苦惱決定誰好
或兩匹布 你自問未著到

*你想相戀的高估你
還是失戀的憎恨你
難道愛情 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棄
其實我以心來挑選你
卻像 競技賣藝遊戲

是我想我人好 每次都信勉強不到
亦信純真的愛慕 何用做戲地討好
如愛情 需踏血路 是情人誠懇抑冷酷
如我們 煩惱該去禮讓誰好
就當憎你 我但願你聽到

!~KeNt~! said...

在哪里抄来的哦真的是。。

Anonymous said...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