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在压力中成长。。

不知觉在公司工作了三个月。。。

领了三个月的薪水。。。

每个月的薪水都所剩无几。。。

想想看啊~~

要搭车上下班~~

给家用。。。

再来生活费,午餐晚餐lum sam。。。

喂~~哪里够用哦~~

但是,没办法拉~~

难听一点,好过没有啦~~

重点不是薪水~~

进着公司工作三个月+一个月traning。。。

时间说长不长,短不短~~

公司发生的事,是芝麻绿豆的事。。。

由于我的上司,喜欢小题大做,喜欢大搞一番~~

我想这样形容他:化成灰还是要追究下去。。。

这样的形容他一点也不过分。。。

我的上司,什么东西都不会,还要大声,高姿态,死爱面。。。

口气大,没礼貌,大男人。。。

最够力的是,在他世界是不会错的。。。

(因为他是在新加坡工作经验佳,所以可以apply高职位,但是我们公司的只是一点都没有~~)

也许它针对我吧?

我想太多。。

人家明眼一看,就看出来~~

What to do?

鬼叫他是我的上司咩?

唯有这样。。

上班做我的东西。。

下班就回家。。。

在这环境工作,令我成长不多~~

无论如何,怎样都好~~

做好自己就好~~

P/S:我只想说:经一事;长一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一定可以解决的;笑一笑,没烦恼~~

4 comments:

YJ said...

all the best ya~~

!~KeNt~! said...

thx my friends~~

Anonymous said...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九把刀

!~KeNt~! said...

对没错~~
还是那句what to do~~
谢谢你的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