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衰到爆。。

今天7月31日,七月的最后一天。。。

很多事情发生。。。

全部都是不愉快的事情放声在今天。。。

从今天,早上开始直到半夜三更。。。

做每一件事情都是不顺利的咯~~

真的是“衰到爆~~

你们会问发生什么事情?

我只可以答:实在太多了~~

不顺利的事情渐渐来到我身上。。。

不开心的事情常常找上门来。。。

究竟发生什么事情。。

不想一一的详细在这里写出。。。

费时污染我可爱滴家(我的部落格。。)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咩?

死鬼啊~~

无论如何。。。

前方还有很遥远的路要走。。。

我不会那么容易给你打败的。。。

最后。。

还是那句啦~~

What to do?live still go on。。。

P/S:请大家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的。。

2 comments:

YJ said...

all the bad ,gone~
all the best,come~

from:YJ

!~KeNt~! said...

thx, my friends...

yaya~~
thx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