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09

我的新发型~!

很久没来更新咯~!

(因为忙于功课~!)

难得现在有空档的时间,就随便写咯!!

这个发型应该是说,上个星期剪的。。。

现在才放上来,好让大家分享~!

大家都说我好像没剪到这样。。。

我觉得,我的头发很少了。。

整齐了。。

我不喜欢把头发剪到短短咯!!

因为我觉得好像低B仔这样,好像疯子。。

不喜欢咯~!

我妈妈就说,你有剪到咩?

做么不要把头发剪短了?

我回答:难道要把整个头发剪到光,才算又剪头发吗?

妈:不是,剪少少倒不如不要剪。。

我:这样比较整齐吗,头发很厚吗,很热你知道吗?

妈:好像没剪这样,我觉得没差咯。。。

我:你又不是我啦!yer~!

妈:你喜欢啦!钱给你就是你的啦!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咯!

我:不是啦~!头发很厚,会很热咯。。。

妈:我懒得理你啦。。。

我:。。。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说咯~那时候剪出来有改变咯
不过后来就没有了~

那时候的短暂改变就是~~~
你的头发是发型师梳的XD

碧碧 said...

剪了没有酱厚除了没那么热
也真的会比较好看点
至少看了头发不会好像一堆酱
呵呵

!~KeNt~! said...

猪人:
是啦~!
知道啦~!

我梳不回发型师的发型了。。。
可怜啦~!

碧碧:
是咯~!
yeah~!
我喜欢了我~!
是咯是咯~!
yeah~! yeah~!

kaka said...

哈哈~现在没有人要讲你低B仔啦~

不过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这个look咯~
前面再稍微剪短一点也不错~

p/s:以前剪得太短 你的头 看起来好像会比较大咯 死鬼~

!~KeNt~! said...

yer~!
死鬼咯~!

哈哈~!
喜欢就好~!
呵呵~!

最后还要伤我一下~!

Anonymous said...

你每天去找他帮你梳头啦笨
都叫你kao他咯
毕竟他对你那么有兴趣
哈哈哈哈~

!~KeNt~! said...

那又是哦~!
真的是~!
但是很远了~!
死鬼啊~!

kaka said...

是啊~习惯伤你的心嘛~贝比kent~
怕你不习惯~
如果有一天~我不伤你的话~
呼呼~

!~KeNt~! said...

是啦~!
你不伤我~!
我会。。
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远哦?
你们同居咯XD

!~KeNt~! said...

同居会好一点吗?
你和他同居啦~!
死鬼~!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头发不需要他梳。。。
你比较需要。。。。

!~KeNt~! said...

不需要就好啦~!
我的还好啦~!
我的很free style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free到跟那个自由女神像一样咯XD

!~KeNt~! said...

free什么?
free自由女神像的poster给你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去问你老婆什么是自由女神像不就知道咯
这是他们发明的。。。

!~KeNt~! said...

我要问你不可以咩?

Anonymous said...

不可以!我又不是你老婆~@@

!~KeNt~! said...

一定要老婆,才可可以问的咩?
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