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不知觉流泪。。。

很久很久没哭了~!

讲到好像“精神粮食”这样!!呵呵~!)

但最近很忙!!就没想到要哭。。。

也没时间哭。。。

知道刚刚就不知觉就哭了。。。

(sot的。。都不知自己哭什么??)

我找不到哭的原因??

算啦~!

这星期,真的很忙~!

忙到没时间吃午餐。。。

忙到“胃痛”。。

(死撑~!眼泪就要掉出来了~!)

忙到没什么睡到觉。。。

忙!!

就可以给很多借口不用做多一点东西吗??

我觉得不是的咯~!

我觉得要对自己的岗位负责任。。。

就算忙,我相信可以兼顾到吧!!

因为我坚信“有心”一定可以的~!

值得一提的是,广播造势终于终于落幕了~!

很开心了~!

忙中抽时间排练。。。

我没有做到一百分,但是我已尽力了~!

我有一点“愧疚”。。。

因为没有做好!!

但是,没有丢广播组的脸。。。

p/s:到处都叫我“吉娜”,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的,都叫我“吉娜”,这名字好像已深入民心。。。

明天有补课,所以就延迟回家了~!

我回家不是因为回家酱简单。。。

(我承认我喜欢回家)

我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学同学聚会即将在明天晚上诞生。。。

(期待~!)

另外,插班生是不是很难当。。。

我觉得真的很难一下。。。

个人报告,简单轻松,但是不会不知要问谁。。。

组别报告,复杂争吵,但是可以互相帮忙解决问题~!

在昨天。。

由于有一位组员,情绪波动。。。

(所真的,你没有present,没交代说一声,我挣得很生气。。。但是过了就算啦~!)

我就连忙上场,撑住那个场面。。。

我讲了该组员的报告。。

(但是,我不了解。。。)

但是,始终还是撑住了。。

老师,脸上表情令我很不舒服。。。

下课了,我就得“很对不起老师”

我就和老师说对不起。。

老师,不但没责怪我,还很支持我。。。

谢谢你老师。。。

插班生。。

迷惘。。。

不知方向。。。

算啦~!都最后一个sem了。。。

我还可以撑多久呢??

我就来没力气了~!

眼泪未停。。。

Photobucket

4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插班生本来就不好当咯,
当初进来的时候跟你一样很迷茫,
因为我也算是半途的插班生。
没有人帮的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
不过最后都算撑过了~
加油!
因为除了加油之外,我也帮不到你什么 吧~
赫赫~

!~KeNt~! said...

什么啦~!
我本来就不一样~!
你是两星期后。。。
我是直接转校那种了。。。

我知道的啦~!
只有笑对同苦。。这样才开心~!
呵呵~!
谢谢你~!

kaka said...

baby kent~加油咯~
这个星期同学会~
那就尽情去放松自己咯~
好不好?

baby boy会跟你共同进退的~
来~唱歌给你听~
baby boy永远永远手牵手~
好啦~一句就好啦~

!~KeNt~! said...

是啦~!
谢谢你啦~!
你很少来的了~!
什么风吹你来哦~!
赫赫~!

好就好咯~!

Anonymous said...

一灯力
大傻支持你
支持你啊~~

Baby boy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得
我们要一起生活
yeah~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起好久没有过来逛逛了~

一进来~看到这标题,有点吓到~

只是...你就是只会一面写blog一面流泪~

其实我真的很难理解为什么你可以忍住的咯~

难道笑着面对其他人,眼泪就往你自己吞?

我搞不懂~而且就算问你你也不会说~

所以我唯有祝福你~

from Me~

Anonymous said...

哦~居然有匿名人士哦。。。
啊谁来的?

看到这个我也吓到了
但是,我觉得天无绝人之路
不要那么闷闷不乐了
看到这里,你应该相信你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你的^^
加油!

I'M WHO I'M

!~KeNt~! said...

大傻:
知道啦~!
感受到了~!
谢谢你~!

匿名1:
你是谁哦?
是玉悦吗?
不要吓到啦~!第一天认识我咩??
一面写blog一面流泪。。
我不想,可能忍不住吧!!
我就是这样~!
在你们面前我就是如此的疯癫,不敢不开心,不敢哭。。
你们问不是我不要讲,我就是这样!!
我不想搞到大家不开心~!

p/s:幸亏那天哭是半夜,应该没人看到把!!我的室友都睡了吧!!呵呵~!

匿名2:
你是猪人吗??
不是啦~!
我可以怎样呢?
只有笑对痛苦,这样才可以走到最后。。
谢谢你的支持啦~!

Anonymous said...

什么鬼啦~
不是我啦。。。。
奇怪。。。。

不要以为没有放名字的就是我好不好= =
莫名其妙。。。。

不开心不是自己去逛街啦
我还不是。。。。
blek

人生不管做什么都不顺的啦
因为一帆风顺的不叫人生
你自己加油啦~~~
真是的

!~KeNt~! said...

哦~!
我哪里知道哦~!
不放名字是你的喜好咯!!

哎~!
好咯~!
谢谢你咯~!

Anonymous said...

奇怪啦
你都知道是我了,我干嘛还要放名字?
没想到居然有人学我了@@

我本来没打算在这里留言的咯
莫名其妙。。。。
那两个人给我自己出来讲清楚啦
奇怪。。。。

搞不好是暗恋你的人耶
哈哈

死狗啊
真的是桃花朵朵开XD

不过哦
我觉得其中一个是某人啦
嘿嘿
另一个就不知道了==

死狗,你不要回我了
我懒惰打字@@

!~KeNt~! said...

有时真的不知道啦~!
你们的口吻的很相识咯~!

你留言给我~!
我一定要有回应啊~!
死鬼啊~!

幽默音弦 said...

kent kent
加油~~~~

Anonymous said...

奇怪啦
相识就一定是我了咩
你是有幻想症啊?

奇怪@@

所以就要一直回一直回……
真的是没完没了啦
每天见到你都够累了
还要在这边没完没了的聊
口水真的那么多咩==

碧碧 said...

爱哭的宝宝又哭了哦
呵呵
要加油哦
^^

!~KeNt~! said...

仪:
谢谢你拉~!

猪小姐:
没有啦~!
学你那招咯~!
推理~!
哈哈~!

碧碧:
什么啦~!
哭又不行~!

Anonymous said...

你是失败的侦探咯。。。
真是的

顺便打个广告:
这是我社区服务的功课,绝对不是病毒哦~请大家帮忙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KeNt~! said...

哎哟~!
给你我想你也会这样咯~!
死鬼啊~!

Anonymous said...

我会怎样?
放广告啊?
哈哈~~~

——————————————————————————————

顺便打个广告:

这是我们社区服务的功课;请大家帮 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目前游览人数:232(until 09:06;21/05/09)

!~KeNt~! said...

算了啦~!
你就是这样的啦~!
死猪~!
哈哈~!

Anonymous said...

什么嘛
死狗!!!!
帮我宣传下啦。。。
反正你那么多朋友……
嘿嘿

——————————————————————————————

顺便打个广告:

这是我们社区服务的功课;请大家帮忙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目前游览人数:248(until 19:12 ; 21/05/09)

!~KeNt~! said...

不要啦~!
没check show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就算了咯~
知道你跟猪王一样==

-----------------------
死都要打广告lol

这是我们社区服务的功课;请大家帮 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目前游览人数:270(until 18:55 ; 22/05/09)

!~KeNt~! said...

猪王??
哈哈~!
你是猪小姐~!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比较像猪吧?

----------------------
死都要打广告lol

这是我们社区服务的功课;请大家帮 宣传,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8vAMgwq_o

『目前游览人数:278(until 08:05 ; 23/05/09)

!~KeNt~! said...

作么,你自己讲自己?

Anonymous said...

死狗,你变成猪了啊?
猪狗狗猪……哈哈

!~KeNt~! said...

你才是猪了~!
猪小姐,将自己是猪。。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猪~我是人啦~
我不会怪你的,狗是没有受过教育的。。。
我谅解XD

!~KeNt~! said...

狗没受过教育?
难道猪有吗?
奇怪中。。

Anonymous said...

我是人,不是猪==|||

!~KeNt~! said...

你明明就是猪~!
不用在强词夺理啦~!

Anonymous said...

学你妈妈~
懒的理你

!~KeNt~! said...

输了就输了啦~!
死鬼~!

Anonymous said...

好啦~你赢啦~
@@
为了庆祝你赢了,这个月的晚餐我请客
但是你负责给钱啊~

谢谢

!~KeNt~! said...

你每次都用这招的啦~!
死鬼~!

算了啦~!
猪的本色~!
呵呵~!

Anonymous said...

什么鬼啦~
很久没当灯泡了咯!
你应该跟感激我吧?哈哈

!~KeNt~! said...

哦~!
给我抓到了~!
原来你很喜欢作灯泡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
我才不想看到某人一直当我是情敌的表情~

!~KeNt~! said...

冥冥中有些东西就是这样~!
认命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都是因为你好不好
真搞不清楚她那么『爱你』是为什么@@

!~KeNt~! said...

爱情这家东西是这样的啦~!
他就是很玄呀~!
所以人们才喜欢啊~!
呵呵~!

。◕‿◕。 妹。◕‿◕。 said...

切~我又不是『浪漫』@@

!~KeNt~! said...

又来先入为主咯~!
有对【浪漫】有偏见咯~!
哎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