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ly 2010

满足可以很简单。。

在公司(scicom academy)工作大概一个月。。

就在上个星期日(04/07/10)。。

没错,那天我有工作。。。

就在第四通的电话。。。

一接电话,就给一个女人骂的不停。。。

再来就是一直ngam个不停。。。

我就一直mute骂回她。。。

死鬼啊~~

我还记得有一句,她说:已打进来一定要费一个小时做trouble shooting(检查,解决。。)

我就回答说:那就要看那问题出现在那里。。。

她:那你们可以找人下来看吗?

我:可以没问题,但是要charge咯~~因为你们做检查。。。浪费人力。。。

她:(没出声)那他就无奈的找我指示做trouble shooting。。。 (他一边做,一边讲,一边骂)

我:(我没鸟她)我照讲我的trouble shooting。。。

之后,长话短说。。。

终于解决问题了~~~

她就说:我从来没有酱顺利的,真的谢谢你~~

我:也谢谢你的合作~~

之后她就说要给我compliment。。。

我就叫她去我们官方网站写compliment。。。

她拿我的资料(大概是全名等。。)

那个心情真的很开心咯~~

一张compliment价值RM20。。。

开心不是在于钱。。。

那个开心不是来至钱。。。

而是得到客人的赞赏。。。

还是一个难搞的顾客的赞赏。。。

另外,星期一,同时接到一个一直ngam的顾客。。。

着顾客问题会比较多。。。

很多东西都不能顺利启动。。。

最后还是解决了。。。

当中她问我的公司坐落在哪里。。。

我说:新加坡~~

她:har~~不是香港吗?你讲话很像香港人了?

我:(我们是英文沟通的咯~~)哦?我讲话方式很像香港人吗?

她:你讲话的腔很重于广东话。。。

我:哦!!

讲下讲下。。。

Trouble shooting也完毕。。。

问题也解决。。。

这个case顾客虽然没有给我到官方网站给我compliment。。。

但是,在通话中又给我compliment咯~~

所以这个case send到我的team leader那里评估~~

很好~~

总结来说。。。

一个是到官方网站给我compliment。。。

一个是在电话上给我compliment。。。

一个月的工作。。

有如此的成绩。。。

我已满足咯~~

P/S:满足真的可以很简单。。。 知足常乐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