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年少轻狂?

最近上班时,大家第一句就问我。。。

(比较正式的问。。)你的年龄是。。

(比较直接的问。。)你几多岁。。。

大家得知我的年龄后。。。

他们通常的反应是。。

以下这几项。。

。哇!!什么?才2X。。。

。什么?有没有哦?

。什么,你可以在讲多一次吗?

之后。。

接下来,他们会这样答。。

。好年轻咯。。。想回我当年像你这年龄。。

。很年轻咯~~还可以颠还可以疯。。。

。年轻真好。。

之后他们会讲。。。

。你酱年轻,无所谓啦~~还有很多机会咯~~

。你还年轻,要兼职自己的理想,前进,这只是一个开始。。。

。你。。年轻,你还有很多机会啦~~慢慢来啦~~

但是,听完他们答案。。。

我觉得我自己很老咯~~ (不知道做么有这个感觉。。)

不晓得,在他们口中所说的就是。。

所谓的:“年少轻狂?”

2 comments:

安橘子 said...

谁不希望时光倒流,让年轻重来一遍?
怕是他们曾经错过年轻时想做但没有实践的事情,所以羡慕吧!
你干嘛觉得自己老,要保持心境年轻啊!啊不然我会很不习惯=p

!~KeNt~! said...

哇~~讲到好像要哭这样的(我是说你~~)
也许他们羡慕吧~~

没有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样吗~~

你还要不习惯了~~=.="
要死~~

我还是我啊~~
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