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08

怎样才是对?!

Photobucket 读书而不知道社会原来是将现实将残酷。。。 直到今天我终于相信了。。 今天我给某人讲。。。你太谦虚了,热情过度了!~那是什么意思?! 太过谦虚就给人讲做作。。。 不谦虚就给人讲你没读书。。。 你们到底想我怎样~! 我觉得我没错咯?! 如果礼貌是一个错!~那大家都在错着了拉。。。 无论都好~!我觉得做好自己就是了~!

2 comments:

614 said...

对得起自己,就对了。

自恋的小男生,会有长大的一天。
虽然在别人的眼里,永远长不大。
适当的时候,还是会面对 什么是对的,
什么又是错的。

鱼会一直在游

!~KeNt~! said...

是咯~!
现在就不要想太多就是了。。。
做好自己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