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对不起!谢谢!!

昨晚朋友(外宿生)问我要不要去康乐的夜市场。。。 我就说好阿~!没问题~! 到了今天,明明约好8点30分,怎知道9点多才来。。 之后就上车咯!!(我只认识我朋友1人,其余4人的都不认识~!) 结果到夜市场,找parking,找到来大概都十点咯~! 之后,走走下,我看到我的dear 子健(daniel),看到他那是就没东西讲。。就走了。。。 再走走我就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权泰”(好大声涅!!吓倒我一下。。)我转头一望,原来就看到碧环。。看到她更够力!!她走向前,我就不像离我朋友酱远,他一路走向前一路讲,我就一路向后走,就一路讲。。不好意思阿~!碧环~!(我真的不想的!!) 然后,在那途中,她就问我,干嘛来这里!没上课之类的。。 我就回答说:“有啊!”等下要赶回学校!就走了!!(她就一直给人撞。。我也不例外拉~!哈哈!!我朋友还骂我了!!可怜!!) 之后,走下走下!就是十一点多了。。。 在走上车已经,十一点四十五分了~!够力咯~! 然后我朋友的朋友(司机)飞车在我会学院(感动+内疚。。。) 他驾unser,160/kmj叻~!吓倒我拉~!第一次这样呢!! 回到校门,那guard刚刚关上大门~!(我心想~这次死了!!难道要去别人家借宿。。) 我即刻下车,连同的向全车的人说,对不起!!谢谢!!就冲出车外了~! guard就问我做么迟到,我就说,我有重要的东西作!不好意思!!(明明就是去夜市场=.=") 然后那guard就不停的骂,一边骂我,以便开门给我!我就跑回宿舍~! 结果宿舍门还没关~!就要关了~!我是最后一个吧!! 幸好还是安全回到宿舍!! 最后还是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不是我就不会让你们赶时间。。。 不是我就不会为我飞车。。(超怕的!!) 但是还是要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在我到夜市场。。。谢谢!!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碧碧 said...

做么你一直说“对不起”和“谢谢”的??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酱客气做么?
我昨天是第一次去那边哦!你知道吗?哈哈~
在那边真的很容易遇到认识的咯!
而且很鬼死长、又鬼死寸步难移>.<
害我走到脚酸=.=
不过给我选择,我还是会再去啦!哈哈~

!~KeNt~! said...

就是对不起人家。。。
要谢谢朋友咯~!

就是这样咯~!
哈哈~!

那里很多东西吃,很对东西买~!
不去就吃亏了拉~!

哈哈~!

Anonymous said...

这次该我说“对不起”还有“谢谢”~~
不是抄袭你,而是真的感谢你~~~
也真的很对不起,麻烦你这么多~

!~KeNt~! said...

哦~!
这样都可以~!

朋友都是互相利用的阿~!
不是,是互相帮助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这么说.....
我也.....
没说好说了~~~~

!~KeNt~! said...

哈哈~!

没有就好咯~!

☆〖眼泪◎戒指〗☆ said...

做么你一直谢谢和对不起。。。
你又没有对不起我们啦。。
是我把你拉出来的。。
所以一定要在12点前带你回去啦。。
不可能铥你在电梯间的。。
对不对。。
其实该说抱歉的是我。。。
害你被guard骂。。。
呵呵。。。
不好意思哦。。。
呵呵。。。

!~KeNt~! said...

就是全车就迁就我一个嘛~!
就觉得不好意思咯~!

哈哈~!
你不会将衰的~!
倒是就住你家就好!!
哈哈~!

还有~!你炒就没有来了叻~!

Anonymous said...

我有留言在你fs咧~~~
但是沒有send到你電話去哦~~~

!~KeNt~! said...

哦~!我很久没开fs了咯~!
待会我去看看~!
哈哈~!

没关系啦!
有心就好~!谢谢你哦~!